最後還是忍不住下訂八張聖誕卡

自己留兩張    
還有六張開放給【露迷俱樂部】的捧由有獎徵答

幾個問題通通答對的前六名送~

1.【小露】的由來是什麼?
a>本名叫夢露    b>她老木愛壓馬路    c>洋名翻譯的小名

2.小露的生日?
a>2008.10.28      b>2009.03.22      c>2009.02.05

3.小露的洋名正確拼法?
a>Lulu    b>Lucici     c>Lucia

4.凱莉當初會幫小露取此洋名是因為?
a>崇洋媚外     b>喜愛瑪莉連夢露所以取諧音    c>因為凱莉熱愛的名模也叫此洋名兒

5.小露冬天愛穿什麼褲子?
a>內褲     b>衛生褲    c.褲襪


五個問題很容易~
相信難不倒【露迷俱樂部】的捧由們~
卡片預計一週後才會到貨
到時候我會親手寫祝賀給您們
只有六個名額唷

請用悄悄話留言
寫下答案跟mail
我會再發信跟大家要住址


==========================================

太快手了啦~~
大家都答的又快又正確
得獎的六位【露迷】是

maggiedonut....請給我mail
BeforeSunset
noknow
哈特....請給我mail
fannyqq....請給我mail
YINGYING 媽咪....請給我mail


答案都是C....
你們答對了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