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可愛的格友寄給我的~~

收到包裹的時候我真心的不知道這是哪位
後來拆開一看       我兩行淚兒都控制不住的想飛出眼眶

她是一位拼布老師
我這人沒什麼專長     但就是興趣多
拼布也是我一直很想涉獵的領域

有一陣子超迷戀拼布包
還去找材料試圖想要弄~

這老師寄來給我的東西是~



圍兜兜.....................

她還幫我畫好裁切線了
附上兩種質料的布還有一顆釦子
我猜應該是一正一反

她的網站上有教學
不過我找不到  嗚..........
蓉兒 如果妳有瞧見 請留言吧!
讓大家也去妳的網站瞧瞧

還有~
蓉兒 真的很謝謝妳
還好我住址沒有留假的
不然就要抹滅妳的好心意了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