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這里程 換了免費機票~

這里程怎麼來的~
我個人是用信用卡累計的
還有人是用飛行里程數累計

方法很多種 但是我只對我自己的比較清楚
寫下來分享一下~

我有兩張累計里程數的信用卡
一張是台北富邦的a miles 航空卡
另一張是花旗銀行的花旗紅利白金卡

除了有可以累計哩程點數的信用卡之外
還要去申辦[亞洲萬里通]會員
這個會員申請下來之後
就可以把信用卡的點數轉進去兌換里程








亞洲萬里通的網站可以查詢兌換到哪個城市所需要的點數
當初去香港是換了15,000點

點數從信用卡轉進去大約要三週的作業時間
當點數都進去[亞洲萬里通]的帳戶裡
就可以開始兌換免費機票了~

我個人是到[國泰航空]網站











差不多就是以上步驟
最後就會出現下方畫面~



它會告訴你扣除的點數之外
稅金要繳多少錢 然後再刷卡付費
免費機票就換到啦~!!!

這里程數還可以艙級升等
不過我個人不會這麼謀菜.... 當然是多換一張機票比較爽啦!

窮人出門旅行的好方法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能常常出門玩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