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冷到爆炸.....

今天氣溫竟然只有 0度
冷風颼颼的吹
我手凍到沒有知覺
連鼻涕流到臉上還是我妹發現跟我講....

是說我的臉有沒麻痺到這樣

凍不住只好六點就回民宿

還有我來第三天了
還是不想洗頭
總之我想回台灣在洗就好

不是我懶喔~~是沒吹風機我怕著涼
反正天冷~~也聞不出來

今天在街丄看到接髮超吸引我
小姐一直對我揮手  說要算我便宜
我真心的心動
但是我心虛好幾天沒洗頭
我怕小姐以後賭爛在也不接台灣客...

那我真的就〔揚臭國際〕了!!

我買了好多小人服
迫不及待想跟妳们分享
要是有大人款的 我自己也好想來一件我

四分之二女生
四分之一中性
四分之一男生

沒法子嘛~~
誰要小露兒是女娃娃
所以我鐘情的都是女孩的

昨天整裡到行李箱裡
每件我都好喜歡.....
唉唷~等我回去跟妳们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