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家四周周都是田
在路上要遇到一條狗都難 更別說遇到人了!

傍晚 外公說要推小露出門散步



她似乎也知道 要出門了! 跟上...

對~ 我娘很愛[電]
平常在家訓練小露各種討大人歡心的特技
回外公家就一項一項的表演

包括這項[站]的特技......



外公出門一直幫小露喬帽子....
就怕她看不見前面

迷關係啦! 反正她坐推車
遮到就遮到....



散步沒多久 外公堅持要把小露抱在手上
所以小紅、我跟鞋子 就跟在後面追

田裡種菜的阿婆 明明就低頭種菜
我外公就硬要大扯嗓子跟阿婆打招呼

【唉唷~這是誰?】
【這我孫子的孩子啦!】

就這樣 我外公可以一路爽
一路硬要跟大家打招呼

說真的~
我外公這種症頭跟凱莉媽一模一樣
出門沒被認出來好像很寂寞
一路硬要扯嗓子跟路人打招呼
沒去選里長真是可惜了!



到台南.....

凱莉媽說老不老 眼尖的可厲害
松鼠一下子就被她看見
背著小露狂奔追松鼠

我個人對松鼠沒好感
獐頭鼠目的.... 看了我都覺得恐怖



安平樹屋....

這點很妙 要不是朋友帶 我還真不知道有這麼神奇的地方
錯綜複雜的樹 看的我們幾個目瞪口呆



這張很糊 但是用來證明是在好不過

看見沒~ 外公跟凱莉媽是不是一個樣
一個演泰山 硬要拉樹根
一個演小淘氣 硬要比兩根

還好外婆為人正直 隨便拍都是立正站好
我應該就是遺傳外婆這點!

我們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子到台南
就只有參觀了這個樹屋
因為四點 才四點喔~
外婆就急著回家 她說家裡的雞、鴨沒餵 會餓著

老人家在意的點真的很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