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幹】這個字拿來當標題很不雅觀
但是~我實在太火大了

我怎麼會腦子跟孩子一起生出來了呢?
雖然生完小露的這八個多月我自己也有偷偷懷疑
但是今晚我非常確切   並且肯定
我現在腦殼裡沒有東西!!!!
它肯定留在醫院的產檯上了

今早我放【噗】跟大家說【曼谷下大雨】.......
小七起床我跟她說【外面下大雨    下了一整夜】......

十點半
我們出門是個豔陽高照的晴朗好天氣
靠.......     那個【曼谷大雨】是我窗外的冷氣水....
滴滴答答的    下了一整夜!

我們兩個今天跑去逛曼谷第一家百貨公司
好逛到兩個手提了一大堆東西
從十一點逛到四點    百貨公司的店家才放過我們兩個

徒步想到某一條街是當地設計師的品牌街
結果走了半小時找不到
決定把東西放回旅館    要去桑幾勒

五點~
嘻嘻哈哈的回到旅館
因為買的好   買的爽
等等還要去桑幾勒    為曼谷的最後一晚劃下完美句點

發現房門卡打不開我們的房門
我去櫃台問了櫃妞【妳們今天要退房?】

【OH~~NO~~  兔馬肉!】

【資料寫今天喔?】

【OH~~NO~~  兔馬肉!】

櫃妞拿了我訂房的資料給我看
靠腰~   我真是從頭冷到腳    差點兒沒暈倒在櫃台前面
我真的是訂了【20~23號】是怎麼回事!!!

【沒關係!續住一晚~】

【不行!今晚沒房間了】櫃妞說........

靠腰~
我再次的從腳冷到頭    差點兒沒暈倒在櫃台前面
我們兩個的行李在房間~
還是亂七八糟的    櫃妞給我們十分鐘收行李走人

【喔~~~~~~NO~~~~~】

進了房間
能塞到行李箱的通通都塞進去
再查了一下附近的飯店
原先飯店的對面有一間   就在對門~
一晚四千泰銖!    ...............好!來去別間
連看門的服務生都用哀憐的眼神看著我們
直問我們要去哪?有飯店嗎?
我們也不知道!!!!!!!!

網上有家包包客推薦的民宿
在MRT某站.....
也沒問有沒房   抄了地址跟電話    攔計程車就走了
看門的服務生依舊哀憐的看著我們兩個的身影

計程車司機開了半小時
感覺都到郊外了
然後    他看不懂英文地址
打了電話到民宿    是空號!!!!!

他又打電話問了他的朋友英文地址
又繞了好久~   好久~
最後我們說我們要下車了!
他問【你們知道路了?】

不知道!!我們怎麼會知道!!
看司機焦頭爛額的找我們也很不好意思
他還把車子停在路邊
自己下車往回走沿路問人
就是沒人知道那家包包客推薦的火紅民宿

最後.........
終於有人知道     司機才安心離開

我跟小七    拖著行李
在巷弄裡    拐彎兒    拐彎兒   拐彎兒
那家民宿竟然在路底的路底的路底...........

很偏僻!!!!!!!!!!!!!!

離外頭有賣吃的街道起碼要走十分鐘
且這十分鐘是小巷子....民宅的小巷子..........

吼~~~~~~~~~~~~~~
我真是豬腦袋!!!!!

吼~不   我真是沒腦袋
我為什麼會幹出這種事情
竟然少訂了一天的旅館
倒楣的是竟然旅館還客滿!!!!!!!



不爽的跑到街上跟便利商店
搬了一堆吃的回旅館!

幹!超麥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