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我娘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對於凱莉媽的床鋪我已經看不順眼很久了
頂扣扣就算了    還號稱自己是【獨立筒彈簧床】.....
是啦~   是有獨立筒精神  
因為頂扣扣到根本跟木板床沒兩樣
所以就算怎麼翻身都不會干擾旁邊的人兒

假獨立筒彈簧床....    一點兒彈性也沒有
總之~   我根本覺得那就是張假床
加上我自己有嚴重的【飯店Q床症候群】
好的睡眠才有好的人生
是不~   晚上睡得像睡美人   白天才會一條龍         衝!衝!衝!
因為工作辛苦    更是要睡得酥湖啦!



趁百貨週年慶下殺   我一定要趁機換掉他們那張【假獨立筒彈簧床】 
又加上我自己【哈】這牌子【名床】很久 很久  很久了!
就帶凱莉媽跟我爸一起去試躺

沒看錯後面那個在【啷扣】的是我爸
剛開始凱莉媽很【必酥】
在那邊跟櫃姐抬槓
櫃姐說    買床一定要試躺起碼二十分鐘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
.............................

正。中。下。懷



她就開始在床上左滾、右滾
看到我在拍照     還趴著勾起雙腳.......
現在是怎樣?當自己家裡就是了!?



櫃姐介紹非常仔細
【名床】的乳膠技術全世界只有三間廠會做
【名床】的乳膠會釋放負離子增強心肺功能
【名床】只有美國、加拿大、日本有工廠
【名床】坊間很多山寨     惡劣到我嘖嘖稱奇、驚嚇連連



這是【名床】的彈簧...



這是【名床】的內容結構
最左邊那排紫色的是加強側邊彈簧
因為床我們做常坐在邊緣
所以四邊邊通通都用加強性彈簧包覆

山寨板的通常就是把這條加強側邊拉掉   切割床墊
呼~   好可怕!
這樣子床不就很容易散
不過他們都要幹山寨了    消費者買回去用久不久都不甘他們的事



櫃姐說~
他們家的彈簧   用這層特殊的布包覆
先壓縮彈簧的三分之一     讓彈簧不會很快的彈性疲乏



特殊的側邊封膠一整個令我覺得有貼心
不封在頂端是因為怕消費者身體接觸久了會不舒服

啊~~~    【名床】果然是【名床】
連這種小細節都考慮到了!

【名床】了半天~    心有癢到嗎???



【席夢思】....就是這次週年慶我敗給爹、娘的【名床】

在台灣講到【名床】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不外乎就是【席夢思】
又加上我自己對床的癖好
所以當初決定要買床給爹、娘的時候就直接考慮這間

我們一共看了兩間百貨
南西新光&信義A9    因為兩間陳列的床鋪稍有不同
我想讓他們多躺躺     挑選自己適合的床鋪

那天一共躺了十五張以上的床.....



這是在A9展示的【Beautyrest Black】內部鋼絲
【三環鋼弦彈簧】....好漂亮!

每一根彈簧都用三合一方式組成



現場還有這樣的彈簧展示



【Beautyrest Black】



專屬的標誌.....



凱莉媽跟櫃姐聊開之後
竟然把小露放上這張 Black



然後自己緊接著撲上去     要我拍照.....

最後在發號施令    要我把小露帶走
她就整個人躺在上面....   享受

她說:好想把這裡的床都帶回家,每天輪流睡~

吼.........
早就跟她說家裡的床是假獨立筒
現在帶她來躺【席夢思】獨立筒     她才知道自己睡山寨有多久~

說到這兒~
我那天發現一個了不起的事實
原來【獨立筒】這貼心的設計竟然是【席夢思】發明的~
唷喔~     這發明真的太了不起了

躺了一整天    凱莉媽終於決定要哪張了~
不是太軟~   不是太硬~
睡上去有仙女會進到夢裡的床....就是那張啦!

而且結帳要定送貨日    櫃姐還貼心的翻農民曆看哪天適合安床



等了三天~
凱莉媽的【席夢思】送來了!

用了三層超厚的塑膠膜包覆



一早就在家等床的凱莉媽跟小露

送貨的先生動作迅速
前後花不到十分鐘
就幫我們把新床放上去    舊床搬上車



是的~~
【席夢思】還有舊床處理....
超感動的服務!



我們選購的床是【席夢思-美樂蒂系列】

這張床   不是太硬   也不是太軟
櫃姐說    這樣的品質買到週年慶這樣的價格實在很划算
很多人都是虎視眈眈的在等這張床

喔喔~~~櫃姐~~~
妳怎麼知道我有囤貨迷思
我當下抱著櫃姐直呼    我好想買兩張......



精緻的床面車縫.....



漂亮的低調花紋~



重點是【席夢思身分證】
【席夢思】出廠的床墊一定都會有這樣子一張身分證



雷射標籤.....    不可仿冒



這是系列床的身分證明~



車邊也加強加厚處理...



側邊波浪紋~....



依照我自己的【飯店Q床症候群】的經驗~
好床睡起來一定要服貼身體曲線



躺上去之後補滿身體的每個凹角    缺角...
在睡眠狀態下
不管正睡、側睡、趴睡    身體的每個小部份都是有支撐力
這樣才能讓身體真正的放鬆~    睡起來才爽快!

這床兒~    我真心的很喜歡
買了之後    周遭有不少朋友也被勸敗了!

上面那兩張桃紅色緊身褲的馬豆是凱莉媽~

以往回凱莉媽家過夜
我起床她通常已經張羅好早餐
結果睡【席夢思】那天~
我都準備要出門上班    她才睡眼惺忪的下樓!

知道什麼是【好床】了吼!
去門市試試看    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鍾情【席夢思】



【番外篇】







凱莉媽那天就是這樣跟小露躺過一床又一床
櫃姐很仔細的解說每一床
她也很認真的試躺每一床



我們買的是【Melody美樂蒂系列獨立筒】
特色是軟硬適中

【永恆系列】是席夢思的熱賣款
【雪林頓系列】是稍微硬一些的床   適合習慣睡硬床的人兒
【皇爵系列】是我夢想以後有能力要幫凱莉媽換的床

一張床    可以睡上20年
費用平均分攤到每一年
讓20年天天都有好睡眠     是值得的!

哎~真不想說...
那天幫凱莉媽看床    我自己也看了枕頭
我沒想到【席夢思】竟然有出【獨立筒枕】
沒錯!沒錯!
枕頭裡有獨立筒     一共有40~50支彈簧在裡面
可是睡起來就跟柔軟的枕頭一樣好睡
我超愛整顆頭躺下去被枕頭埋住的感覺

櫃姐說的有理    枕頭要配合肩頸高度    也要配合床鋪的軟硬度
床~先給凱莉媽!
枕頭    我家姊妹連我前後預約了六顆......

下次    就該我也有【席夢思】啦!
因為我跟25睡慣了大尺寸的床
我又很愛席夢思【皇爵系列】那張床的舒適度
彈力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
我什麼都囤了    就是錢沒囤到
先囤點兒錢【皇爵大床】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