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思思念念了將近一年~ 終於下手了!

我Blog裡的第一篇文章 是2004年他買相機的時後發的
因為5d2機身不是太便宜~
又加上他想要的那顆鏡頭也不便宜~
所以 思思念念 思思念念......

某天~ 他突然像開竅般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我已經錯過太多,不能再錯過了!』

三小鬼!?
我以為遇到我已經是他人生的最終目標了
還錯過啥????

原來~......

一開始他打算等小露會走路之後再換相機
但是他突然覺得小露以手刀式快奔的速度在長大
他覺得等到小露會走在賣好相機
到時後 就錯過太多了!

然後~
心一橫  寥落去啦!



這幾天在家
他相機不離手 甚麼都拍
那台相機還想叫我拿去曼谷拍

靠~
我是去桑幾勒跟拼的~
帶那台去 很牙給不是嗎?

拜託~
他那台相機跟鏡頭加起來兩公斤
我沒事在身上扛個兩公斤去逛街我才不要!

25說~妳不要這麼不長進
應該也要練習一下好相機怎麼拍

我想!他應該很想我幫他跟他的愛女拍寫真
所以開始好說歹說的想訓練我~



他有蓋個自己的珍藏集
不過開放的照片不多~
可能還沒拍到自己滿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