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漸漸的四肢越來越有力氣了!



巧拼地毯也是【世上只有小姑好牌】
因為她們家的二號小人兒也大了
所以就過戶給我們繼續使用

這幾天~
把巧拼假拼了一下
讓小露練習在地板上活動

我深深的認為【懶】這種行為
我真是無時無刻都表現的很搶眼
巧拼地毯不是漂亮的紋路
是我根本懶的鋪好
反正等等就要收起來
幹嘛一定要拼好!



剛接觸地板的小露 有一丁點兒怕~
除了假趴之外~  不太敢移動



在不然就是【妹雞爛】
用頭去扣地板~

25常一聽到風吹草動就會從客廳衝進來
小露那天剛好臉上扣了三塊紅
25說:妳可以不要顧拍照嗎?要看著她啦~

奇怪ㄋㄟ

明明就有鋪巧拼地毯了
撞一下也不會怎樣
人家古有明訓不都說:小孩要跌跌撞撞才會長大

是吧!?
是有這樣說的呀~

25媽媽真是太緊張了啦~~~



我想~
這孩子應該跟我一樣
想一步登天!

連爬都【妹雞爛】了
還一副想站起來走!



乖~ 我知道妳們想問什麼!
小露膝蓋上那個是吧~

那一樣是【世上只有小姑好牌】
是小姑前兩年從日本帶回來的護膝
讓小人在爬的時候膝蓋比較不會撞到黑青

好像是【日本阿卡醬】買的!
我有google了一下沒找到台灣有賣
不過有看到一些好像是襪子的材質
我覺得不太像~

這個護膝前厚後薄
這樣彎起來的地方才不會卡卡的
材質比較像厚的襪子
我看有些y拍賣的就像薄襪子一樣
那種應該沒甚麼用吧!

還有看到澳洲的品牌
一個要七百多~.....
過渡期的東西 別花大錢買
有興趣的自個兒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