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驚..... 小露是假站

每次檢查凱莉媽的相機總會發現許多秘密
她每天在家就是玩小露

一整個很愛把小露裝肖ㄟ

明明就還不會走
就硬要讓她背著包包站著拍照

靠~小露還整個很賞臉的微笑
一副好像真的要上街去的樣子



哎.....

娘! 我有說小露的志向是白衣天使嗎?
現在訂定志向會不會太早了
有也是抓周的時候再拿護士服給她抓~
有需要在就給她套上嗎?

誇張的是連帽子成套的都戴上了

吼!!!!!!!!!!!!!!!!!!!
我還發現了這張~



小露剛學會坐還坐的不穩的時候
凱莉媽竟然把她後面綁枕頭
用她的那條假揹巾當安全帶
將小露綁在嬰兒床邊

吼!!!!!!!!!!!!!

難怪我每次白天打電話回家
問她在做什麼~
凱莉媽永遠的回答都是:在玩小露!

那時候我就該有警覺性了
因為一般正常人不是都會說【在跟小露玩】
她都已經明白透露說【在玩小露】

是我太笨了!!!!

說到這兒
上次有格友問凱莉媽怎麼叫小露
我鄭重的回答這問題~
我台灣狗語很重的娘都叫她【露幾呀】
是台灣狗語很重 很重的那種發音
聽起來一點兒都不好聽
孰不知的鄰居搞不好還以為是泰國名字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