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這張照片嗎? 揹巾是我用的.....

揹巾真的是我用的~
小姑送的這條LULU揹巾真的是我在用的
而且~ 我個人認為很好用 也很常用

最近小露因為體重增加
凱莉媽餵她ㄋㄟㄋㄟ都要連哄帶騙
前半場可以很順利的喝
後半場就要站起來到處走動邊搖邊晃 小姐才肯賞臉邊喝

凱莉媽對我不斷發出怨恨
說我生了個難搞的小人
還說:[偶抱到手都要中風了她才要喝]

有這麼嚴重喔!?
後來我把這條LULU揹巾帶回去給她
讓她可以不用抱到手中風

結果~
那天我收到凱莉妹傳來的照片

【凱莉媽自創揹巾】



吼~~~~~~~~
這人兒是怎麼搞的!!!

她竟然用大浴巾綁一綁
然後把小露背上身
難怪一直嫌我帶回去的LULU揹巾太大條又熱
她說她個子小 那個LULU揹巾太長很難用

竟然自創品牌~



可以餵奶



餵完喬一下還可以拍嗝

薑是老的辣 人果然是老的強
不要以為她這條浴巾有用什麼車工或別針
跟你們講~
謀啦!通通都謀啦~~~~
這位阿嬤就很率性的打兩個結而已
說什麼浴巾透氣 又適合她的身高
而且直的 橫的都好揹~

人果然是老的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