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些社會的菁英人士     通通都是夫君的小學同學
大家真的都是事業有成的成功人士兒

從四月舉辦第一場暌違將近30年的小學同學會之後
大家就像『中邪』一樣
拼命的連絡     拼命的找那天沒參加的同學
有個菁英同學的無名留言已經突破上千則
大家把留言板當msn聊天....    很妙咖!

0516那天~
大家又聚集再一起
因為透過口耳相傳   四處尋人
那天一共有二十幾個同學攜家帶眷參加

小時候畢業不都會寫【畢業紀念冊】嗎~
他們五年級後半段的【畢業紀念冊】是抽取卡片式的
那天~     那一天~
竟然有同學保留了將近三十年的【畢業紀念冊】
嘖嘖!!!!!!!!!
我打從心底佩服~



這張是夫君給人家留念的卡片
我想右邊那一整個句子抄的很完整
還有    這位同學也不是叫『勉之』

重點是~  1982年~   我才三歲半
那時候一個小六生要是跟個三歲半的娃兒再一起.....    很怪!

講到這些~
那天那一堆【畢業紀念冊】的卡片上
大部分的同學都是抄些好聽的句子上去
可是~  有位同學我個人認為她疑心病過度嚴重
因為她的留念卡上寫著【國中處處是陷阱】

國中為什麼處處是陷阱呢!??

超級好笑的!!!
以前的小朋友為什麼覺得國中處處是陷阱啦!
到底是誰想害她?

當然也有一些人比較時尚
會留一些延伸到六年級後半的祝福
【百事可樂】
【有緣人】
【一帆風順】

等等的~  都是要用花俏的字樣寫
不解的是    干【百事可樂】屁事!!!

再來~
我要火大的是.....

那天同學會約的餐廳伙食相當的好吃
一整個非常合我個人胃口
當同學們再敘舊聊天
那一整桌的菜差不多只有我一個人動筷子

然後~
昨天我的信箱裡收到夫君寄來的一封信
主旨寫著【果然在吃東西】
裡面附上了一張照片.....



靠!!!!!!
我正在撕牙咧嘴大啃【椒麻螃蟹】
大家都在聊天喝酒     桌上的菜總是要有人消耗
我就是扮演消耗者
還給我留影存證!!!!

最後附上幾張這些菁英的年幼照片
有興趣的找找25在哪兒吧!
我剛開始看這照片是找也找不到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