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堆的玩具     是小姑昨天送給小露的~
因為他們家的小人一號、二號對這種幼幼玩具已經提不起勁兒
所以就請小人一號做代表送給小露兒

我害羞的替小露道謝
也隨口問了問小人一號【為什麼要送小露這麼多玩具】

三歲的小人一號毫不思考的說..........
【因為妳都不買玩具給小露】
【因為妳都不買玩具給小露】
【因為妳都不買玩具給小露】
【因為妳都不買玩具給小露】
【因為妳都不買玩具給小露】
【因為妳都不買玩具給小露】


我臉當下應該跟某名畫【吶喊】一樣

她怎麼發現了我不買玩具的祕密~~~~
我的確是抱著不買玩具的心態
目前小露唯一的玩具還是朋友送的【蘇菲】
因為我個人的懶惰病
外加25的愛唸病
到時後買了玩具就要收
不收又會被碎唸
想想還是省事些
反正小人兒永遠最愛的三寶都是
寶特瓶、遙控器、手機

小人一號還真觀察仔細
且毫不猶豫的給我當頭棒喝  喝   喝   喝~!!
堂姊妹情深....連堂姊都看不過去自動割愛玩具給小露

再說到25的碎唸
他最近竟然想去購買大量便利貼
說我以後東西沒放好他通通都要貼上一張黃單便利貼

莫非~~
他存心想讓我當『便利貼女孩兒』
哎唷~   偶像劇看多了想搞到我們的生活嗎~
哈哈哇哈哈哈      人家不想當陳欣怡啦!
還是他根本自己想當紀存希

PS:
朋友送的【蘇菲】都一直還沒找到機會介紹牠
再等等喔~
別衝動自己去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