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都已經退房三個多月了    我還是很想寫這篇

以前~
我不是孕婦的時候
根本不敢摸孕婦的大肚仔
因為一副吹彈可破的樣子
看起來  摸起來  實在可怕

當我~
是個孕婦的時候
我也不太自己摸自己的肚子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有養成撫摸自己大肚的習慣

可是~
總有種奇怪的人兒
一看到孕婦凸出來的大肚
立刻就伸手胡亂摸一通

有些人會禮貌些
先問問可不可以摸再伸手摸
當然~ 對這種禮貌的人
就算不喜歡    也通常不太會拒絕

但是有些人都是伸手摸了好幾圈之後
才問:【我可以摸嗎?】

真...........        幹!!!
如果我說不行    是要給我摸回來嗎?
雖然它凸出來是一顆球
但好歹裡面住的是我的房客
好歹也是我肉體的一部份

總之~
帶球走路的日子
我真的超討厭人家伸手摸我的肚子
就像被色狼襲擊胸部一樣      『不書胡啦!』

小露都退房了~
我都還記得那時候被摸肚皮的感覺
認識的也摸一把
不認識的也摸一把
連賣水果的都可以湊上一把

啊~~~~~賭爛啦!

再來說到我的妊娠霜們
它們真的很爭氣
在那張皮撐大十個月之後
竟然乾乾淨淨的不留痕跡
至少我用是這樣啦........

還有說到產後【夭瘦衣褲】
我雖然也很怕鬆弛的肚皮
可是我根本很篤定我的懶人惰性不可能天天穿那種東西
但是~  我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再一次的週年慶裡迷失了堅定的自我
我竟然花了兩千多~  
買了奇x牌的【產後束腹帶】&【塑身褲】
那條束腹帶
我斷斷續續昧著良心圍了兩星期

至於那個塑身褲  
我斷斷續續依舊昧著良心穿了...............三次

我真心的覺得那種東西
好。難。穿
穿了渾身都不舒爽
就這樣    伴隨著月子結束
那兩樣東西也被我丟在衣櫃的某個卡卡角

且我真心的認為~
大肚子還是要靠運動才能縮回去

因為懷孕長時間的彎腰駝背姿勢不正
我一直覺得小人退房以後
我看起來就像是本來在前面的肚子跑到背上
根本卸貨不完全
所以~
這樣...........
過了幾個月
我竟然又在某次的Easy Shop特賣會上
花了兩千多    買了一件塑身衣
說服我自己【這件塑身衣是用來矯正懷孕的姿勢不良】

現在週一~週五穿
塑身衣跟我一樣週休二日
穿著它我的確有覺得背挺直不少
要穿多久我也不知道
可能某天     我的新鮮期過了
就又丟到衣櫃的卡卡角
但是這個塑身衣比奇x的那個好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