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竟然有人發現我的08年香港遊記沒寫完~
反正照片都上傳好了就努力完成吧!

還有~當時我帶著五個半月的小露出國
現在看起來~    當時肚子還真小ㄟ!



今天的早餐依然是Hotel附近的好吃早餐店
波蘿包配上熱咖啡~
自從發現這家波蘿包超正之後
天天都來造訪!

不要再問我這家店再哪兒啦~
我是真的不知道地址



這是那家店的招牌
有興趣查看看有沒有住址囉~



早餐過後我們搭地鐵前往東浦站
今日目標【世界第一。昂坪360】
昂坪纜車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纜車系統
是香港一條連接大嶼山東涌及昂坪的纜車

雖然我畏懼纜車到了一個極點
每次搭纜車我屁股總是嚇到發癢
眼睛也總是閉上
但是都來到香港了
有個世界第一說什麼也要去癢一下



我們上昂坪的那天剛好是香港某個節日
人多到爆炸
排隊買票要半小時     排隊上纜車還要半小時
所以我們四人兵分兩路
兩人排隊    另外兩人排纜車
買到票再過去會合上纜車
哈哈哈~   很奸詐
可是可以少排半小時啦!

不過香港旅遊真的很方便
這昂坪360也可以在網路上先訂票
到時候直接取票就可以去搭乘纜車~

不過那時候我們因為怕下雨
所以搭乘的時間會因天候變動
也就沒有先上網訂票了!



昂坪360的票兒~

纜車來回的票平日成人是hk$88    假日hk$98
還有一種是搭配昂坪市集裡的一些活動門票
那個票價就要hk$155



搭纜車從東湧到大嶼山大約25分鐘

我大概從這裡屁股就已經開始發癢.....



現在有推出全新的水晶纜車
顧名思義就是全透明~
膽子夠大的人可以試試看



纜車裡~
一台纜車大約可以搭八人左右





還有喔~
這昂坪360雖然令我屁股發麻
可是我還是要大力推薦一下

世界第一長的真的不是蓋的
一山翻過一山
那個陡峭的程度真是驚險刺激
再很多國家都搭過纜車的我
沒有像這次一樣全程張眼觀看

這纜車~   如果還沒搭過的人
我大力大力的推薦
一定要去給他屁股癢一下!!!!



25分鐘之後就到了大嶼山的山頂



這是山頂上的市集



市集其實不長
店家也不多~

而且~~
超難逛!哈哈哈哈哈

大部分都是賣一些紀念品給觀光客



後面那個大佛是要走路上山才能近看
當時後還背著五個半月的小露在肚子裡
也就做罷了~



我的旅遊筆記
就是走到哪寫到哪~



待了一會兒就下山了~

下山的纜車比上山恐怖
上山在爬昇還不覺得山頭跟山頭有差距多大
一下山    纜車整顆都是斜的
我只好拼命往遠方看     假裝沒這回事



這是下山之後買的午餐
它是一顆包超多料的【飯糰】
那間小攤子賣各式各樣口味的飯糰
每顆裡面都是包的亂七八糟的
可是非常好吃!



東浦站除了可以搭昂坪360外
還有一家【東薈城outlet】
通常出國outlet都是非常好逛
我根本已經打著花光積蓄的打算進去
逛了兩個小時
我竟然兩手空空出來~

因為這間outlet
已經被我列為史上超難逛商場
我很少覺得有商場難逛
何況是以購物天堂著稱的香港
但是這間【東薈城outlet】
不推薦     不推薦    不推薦

原本預留一整個下午給【東薈城outlet】
但是實在太失望
所以逛完天色還早
我們就搭地鐵往九龍的【圓方商場】繼續拼去~



這是在地鐵站裡面的一間飲料店點的
那個楊枝甘露看起來像是楊桃汁
可是喝起來卻是芒果汁    好喝   不過一瓶要hk$18
至於旁邊那顆叉燒包是我從到香港第一天就一直想要吃顆叉燒包
走遍大街小巷竟然都沒賣~
最後在地鐵站的飲料店買到了
好吃    香港叉燒包好好吃
(應該不會是包人肉的)

逛到再也走不動
我們就搭車回住宿附近吃晚餐



這是在路邊很常見的咖哩魚丸
靠.............     辣到菊花會綻放
一整個辣到我們衝進吃晚餐的粥店
粥都還沒點就叫夥計先上四杯冰檸檬茶



最後一晚了~
說什麼也要再來上一晚豬潤粥



這道小菜是老闆推薦的

真的  真的   不要相信生意人
說什麼店裡招牌多好吃
也不知道是口味不同還是我味覺有問題
一整個腥到好可怕~
重點是    還要沾一個很甜的醬一起吃

真的很難吃!



我自己先寫了~   就別在發問【哪裡買】
藍色運動外套  H&M
粉紅色T恤  ZARA
牛仔褲   MANGO
涼鞋    GAP
包包   sisley

去香港真的不用帶太多衣服
反正去都會買~
全身都是現買隔天就可以穿了!

香港真是好好逛~好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