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君:妳很低級勒!
凱莉:怎?
夫君:垃圾袋明明再旁邊,就是要把指甲削倒在地上,倒在地上我還不是又要掃。
凱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凱莉:我以為那個不用掃它會自己不見

起因是這樣的
因為Lucia的豪宅已經大到我無法碰到自己腳指
就任由腳指甲 長呀長 長呀長

昨晚∼ 翹腳看電視
夫君大叫 妳的腳指甲也太長了吧∼看起來很髒
我只好委屈的道出 因為剪不到所以就算了∼ 由它去吧
他爽快的要幫我剪

但是一邊剪一邊從嘴裡不斷冒出

妳腳真醜....... 

妳腳真臭..............

吼∼我都不敢呼吸!..............


黑啦∼也是我的錯
因為我穿了一整天的〔馬些〕...回家脫掉後就忘記沖腳
看電視看的正爽快 哪知道他突然要檢查指甲
我就沒法子剪嘛∼!

不過說到那指甲削削
結婚三年多以來 每次我剪的指甲削削都是爽快的倒在陽台
我一直覺得它會隨風飄逝 分化在空氣中

就像往事都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就像指甲都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今天我才發現這個秘密
原來 指甲削削都是夫君有掃喔!

我應該是白目到跟凱莉媽有得拼!!!!!!
凱莉媽應該才是我親娘~   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