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往前翻照片的話 還真難想像我的肚子是從平地長起的
即使現在肚子這麼大顆 我還是有時會忘記它的存在
原來 原來以前的肚子是平的啊~!

如果37週可以生的話
小人在9週就可以上市了~

唷!嗚嗚~
其實孕婦的日子也不是這麼難過的嘛!
我現在只希望小人不要挑再2/2那幾天出來
因為太陽劇團的票是2/2晚上的
要是在坐月子中我還可以跑去看~
但是如果在住院中 我看就很難偷跑了!

現在想想我當時還真是鬼迷心竅的大膽
果然新手孕婦沒概念
一心的以為預產期2/14還久
大方的就給它訂了2/2的票

最近才發現原來小人37週就可以上市的秘密~
哎!真的是~ 
算了 走一步是一步吧
12月先帶她來去小巨蛋看郭富城濕身搖擺一下
至於2月的太陽劇團 Lucia妳自己看著辦
要是老娘我看不到 下次就是去國外看了~
反正也不賴 現在一票難求 搞不好票還可以高價售出

最近小人的豪宅急速擴大
我懷疑我的胃 已經變成扁扁的 順著小人的豪宅邊邊長
一吃點兒什麼 喉頭就有那種像剛吐過的酸酸感
喔~如果我那餐剛好有吃辣的
喉頭的地方 就會一直保持有辛辣的感覺
好像喝完一整鍋麻辣鍋底般
嘴裡永遠保持的辣的感覺~

而胃液跟食物好像隨時可以湧出來流一地
有時候我真覺得好似駱駝般的可以反芻
根本也不用吃新的食物 就那些卡再喉頭的嚼進去就好

聽起來是很噁啦!可是也很有道理啊~
因為我現在根本不太有飢餓感
尤其到了正餐的時候 我反而飽的不得了
上次檢查 黎醫生要我少量多餐
看來 好像應該要這樣了!

28週 我從懷孕前到現在體重多了8KG
如果一直沒食慾 
搞不好這樣到小人上市 還可以瘦幾公斤
產後也不必瘦身了!

講到瘦身 我最近都在看產後綑綁外加虐待自己的東西
我稱那為『夭瘦帶』

沒看還真不知道 那種『夭瘦帶』真是百百種
還分什麼骨盆跟腰 還分一段 兩段 三段
吼!又不是忠孝東路有好幾段
搞的真的麻煩要命 看到現在我越看越花
越看越覺得那種東西對於要綁上剛生完的產婦 實在有點兒殘忍

我記得一家某知名孕婦用品店
一進去 媽媽桑立刻搬出『夭瘦帶』&『夭瘦褲』
那牌子的『夭瘦帶』前後兩邊各四條頂扣扣的鋼條
那牌子的『夭瘦褲』前後兩邊也各四條頂扣扣的鋼條

媽媽桑說 生完立刻要綁上『夭瘦帶』
一個星期以後要搭配『夭瘦褲』穿

靠! 還真是夭受到了極點
剛生完的產婦就要被四條鋼條綑綁
然後一個星期再加上四條 一共八條鋼條

我一直問媽媽桑說 這樣會舒服嗎?
她說 妳是想尿失禁還是要穿著比較好~

我還真想反問她 
『妳那時代沒這種東西 所以妳現在有尿失禁囉?』

總之 『夭瘦帶』的用意好像是要讓器官回到本來的位置
所以我現在還在尋覓 溫和順眼的『夭瘦帶』
我可不想被鋼條架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