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最佳寫照
我這個人兩光到了老神在在的地步
一點兒也沒想到孕期即將要結束
還開心的跟著大夥倒數中

直到最近週邊陸續有人提醒我該開始準備東西
而且『有人』的程度已經多到不是一兩個 是好幾個
我到昨日才意識到 嚴重了!

朋友Mail來住院要準備的東西
哇靠~ 還真是多到爆
看完沒有一樣是我有的~ 
連小人的剛出生的東西通通都沒有準備

為什麼沒有『救命包』那種東西
提著走就好了~ 這對懶人來說實在很麻煩!
加上小人以後入住凱莉媽家的時間比在我和夫君家的時間多
所以一堆有的沒的通通都要備齊兩份
一想到我整個頭昏~

昨天跟朋友談論準備東西時
我一直認為小人沒那麼脆弱
不需要什麼東西都要準備她自己用的
像是小人專用洗衣精 奶瓶消毒鍋
不過通通都被打回槍了!

不知道是我危機意識低
還是我母愛尚未長出來
或是我根本就是個【青菜】的人

啊~總之一切都還沒準備啦!

接下來應該有滿滿的購物行程
嬰兒床也沒有
消毒鍋也沒有
推車也沒有
還有一堆該準備的東西通通都沒有
加上又要準備雙份

搞的我好像生雙胞胎一樣!

然後又講到月子餐的事情
朋友的清單有項【月子餐聯絡電話】
對喔!我是個要訂月子餐的人
因為我覺得讓凱莉媽來幫我坐月子太辛苦了
況且我也不是守規矩的人
所以還是訂月子餐比較省事

又說到月子餐
對喔!我是個要訂月子餐的人

朋友問起我聯絡電話

哈~
啊哈~
啊哈哈哈哈~

月子餐 
對喔!我是個要訂月子餐的人

已經開心破百倒數中
我卻忘記要找月子餐中心
搞不好一月中小人Lucia就提早報到
到時候看是要吃什麼好!

不過對月子餐我實在毫無頭緒~
有沒有人吃過還不錯 台北縣市
價格差不多三萬~三萬五左右的!
可以推薦給我參考一下~

順便抱怨一下~
我那顆光滑無比的肚子在本週 突然給我冒出一條黑線
害我回家看電視 有事沒事就用口水在那邊擦
看看可不可以擦淡一些
這樣肚皮看起來真是 髒! 不開心~


朋友為我打的清單 有必要的可以copy去用啦!


媽媽包
健保卡
媽媽手冊
住院衣服2~3套(上衣前面要有釦子的)
出院服一套
盥洗用具
保養品
免洗褲
夜用型綿綿
束腹帶
集乳器
月子餐聯絡電話
哺乳內衣


北鼻包(出院裝扮)
紗布衣
兔裝
披風
包巾
帽子
襪子


家裡北鼻準備用品
紗布衣
兔裝
紗布巾(洗澡、擦臉都可以用)
浴盆
嬰兒洗澡酵素(或施巴)
浴巾
小毛巾
圍兜兜
嬰兒洗衣精
尿布(NB先買兩包就好,小北鼻一下子就長大,換s的)
嬰兒床(含床欄、被子、乳膠枕)
洗手乳(訪客來要先洗手)
奶粉(備用)
奶嘴(備而,s號)
奶瓶(玻璃的)
奶瓶消毒烘乾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