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30年來 一直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工作12年 我才換過三個工作
而且每個公司都是待到倒 老闆自動幫我介紹工作
一直到現在第三個工作 做了快八年
都沒有寫過履歷 也沒面試過

然後談戀愛 遇到25℃
一路也都很順遂
以前從不覺得有人敢娶我
因為我除了笨 外加懶散 骯髒 不講理
一直覺得要終身陪伴凱莉媽

沒想到 25℃大概被我媽相中有驚人的耐力
所以一直跟他逼婚 
接著結婚了 
我一樣除了笨 懶散 骯髒 不講理 
不做家事 只看電視

每天我都要暗爽好幾回 我人生真是慶幸
除了順利的工作之外
嫁的是擁有驚人耐力的夫君

以前沒小人入住時 有時還會惶恐哪天夫君會拋棄我
另外娶個聰明伶俐 勤勞好動 勤儉持家的小姨
現在他不幸的把我肚子搞大
看來我可以鬆一口氣     暫時安心一下了!




George Jensen 只要每年消費
隔年都會寄生日折價卷來

它們的生日卡 一直都令我覺得浪費資源
硬幫幫的信封 硬幫幫的卡片



為的就是右邊這一小小張的千元折價卷
雖然很漂亮 可是說真的挺不環保的!

今年我沒有特別的想要什麼
感覺豐衣足食 衣食無缺 無憂無慮
每天日子過的挺快活的

但是生日送上GJ 已經是25℃慣例
所以還是找了一天到 George Jensen 去挑禮物





一排項鍊 我都還處在幌神中
25℃已經相中這條
小姐說這條年度項鍊是1988年的 
今年再度生產 全台灣只有限量一百條

原本我怎麼看都覺得中間的果實像顆檳榔
可是 女人啊~ 就是容易迷失在『限量』兩個字裡
我這個人再怎麼豪邁 再怎麼稱呼自己為凱莉哥
但是~內心深深深深處 還是女生嘛!

加上25℃的一眼加持
就打包帶回家 加入凱莉GJ小組

George Jensen 某些的經典設計款實在很吸引人
我們還挑中了另外一個系列  是小人Lucia的上市禮物
等明年Lucia上市後再來去收購~




某個日本私人的 George Jensen網站
裡面有歷年來的經典款 
不過有些款市面上已經找不到了~
http://gj.ikuru.net/arkiv.html

『29』。生日禮物

『28』。生日禮物

我的『GJ小組』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