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12週了
肚子明顯的變大
每天上班都要挑好久的衣服
就怕同事發現變大顆的肚子

用我家不準的體重計量
體重多了1.5KG左右
真希望是量重了 
因為前三個月我並沒有打算增加體重
有個朋友很厲害 懷孕過程止增加了6KG
一生完量 立刻少了6KG
她都說:我的兒子沒有在我身上留下肉

唷~好讚喔!
她教我她的不重飲食法
早餐+水果
午餐+水果
下午三點 水果
晚餐+水果
晚上十點 水果

這陣子大概是我這輩子食量最小的一陣子吧!
什麼早午晚餐+水果
我能吃得下東西就算不錯了
雖然害喜沒有很嚴重
但是食慾就是不好
所以這陣子 想吃就吃 不想吃就不吃
沒什麼固定早中晚餐啦!
而且很多東西都是吃一半就沒興趣吃到完

再來就是頻尿
40分鐘是我的極限 不管在哪一定要解尿去
以前睡覺都是一覺到天亮
從不會半夜起來上廁所打斷睡眠
現在半夜都要起來兩次
即使睡前兩小時不喝水都還是可以起來尿尿
吼~~~~
是哪來這麼多尿液~

假日也是到處走到處逛
沒有躺在家裡多休息
雖然很容易感到疲倦
走路也變的慢
可是還是都在外面活動
每天躺在家裡應該會要了我的命~

12週了
我還沒領到媽媽手冊
醫師沒有發給我
每當有人問起 
我都好像非法孕婦 一個沒有執照的孕婦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認真的這麼說~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羅家森醫師還沒發給我
讓我當了好幾週的非法孕婦

聽說12週以後所以不舒服狀況都會改善
只剩幾天~
我的春天就要來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