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主要行程是 渡假 渡假 渡假
就選了福隆貝悅酒店
號稱是北台灣的峇里島villa住宿環境
又鄰近福隆海水浴場

就。這。麼。出。發。了

因為純渡假行程
所以第一天到達福隆貝悅已經傍晚





福隆貝悅是一整片的小木屋
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出口
因為平時我跟夫君就已經是住雙人房了
所以這次豪爽的訂了四人房 也不知道在闊什麼
大概公司有旅遊補助 花的比較不心痛





四人房 很大~~~~~
一張雙人床外加兩張單人床













真的很讚!!!
兩個人住四人房 空間大大大 大到可以打滾 翻滾
不過那個浴缸看起來漂亮 我也沒泡在裡面享受
真是有夠浪費~
沒法子 天生不愛洗澡



休息了一下
就跟同事一群人往福隆海邊走去
黑摸摸的 決定明早再來玩



那晚夫君就在四人房裡面埋頭工作
我就到隔壁的同事房去喝酒玩樂兒
玩到一點多回房 夫君還在工作
我.....  連澡都沒有洗 倒頭就睡
節能減碳 我這樣也可以算一咪咪的環保吧!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
就往海邊玩去.....

可能因為覺得在台北
所以我出門竟然泳衣也沒帶換洗衣物也沒多帶
連化妝水什麼的也通通丟在家裡
整個不知道在晃神什麼
海灘褲還是到了貝悅才買的~



中午要退房
才終於記得要跟房門拍照

福隆貝悅 真的不錯
可惜住房價格太貴 不然應該很適合常來渡假



退房後 一路往九份上山
上山路上 夫君一路說 
這裡我帶妳來過
這裡我帶妳來過
又這裡我也帶妳來過

奇怪了!
莫非我得了呆病........



夏天實在不適合上九份
熱到想揍人......
整條街明明就是星期一
還塞滿滿的人潮

更猛的是 熱的半死 還有敬業新娘在拍婚紗
真是服了這對準新人~

後來到店裡休息吹冷氣
等天氣涼爽一點再繼續玩樂



這是住基隆的同事帶我們去的秘密基地
那兒? 我也不知道
反正車子到了同事們就下車賞風景
我就下車擤鼻涕
因為渡假這兩天我的鼻子好像也在放假
任由鼻涕瘋狂的流出洞口



同事說是基隆叫荷蘭村的地方
三根煙管....  
日落了 天涼了 風景也美了!



同事一直跟我說這裡拍照很像峇里島
屁勒!!!!!
那天一PO上去 就有格友立刻猜到是基隆
哼~ 害我還喜孜孜的沉浸在大家以為我出國渡假的幻想中

晚餐也由基隆的在地人同事帶大家去吃汕頭牛肉麵
那牛肉麵不是牛肉麵
裡面賣的竟然是咖哩沙茶口味的菜色
點了腰子 豬肝 牛肚 牛肉
全部每盤大盤的要命 一律炒成咖哩色
然後要拌咖哩色的烏龍麵吃

喔~~~ 我這輩子第一次吃這種口味
還真像在吃異國料理
好吃到現在四台相機沒人有拍到那晚菜色
真的太奇妙了~

飽餐後 繼續到基隆某處神秘的河邊 喝咖啡賞景



這是看起來恩愛的照片~
實際上大部分都是這種情況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天生愛瞪人!

喔!對了~
那晚在貝悅酒店有格友認出我來
如果啊~我不小心的斜眼瞪了妳 還請妳忘記這檔事
因為我老是控制不住我的眼睛
老是會出現瞪人的情況 不好意思喔!

總之 渡假兩天回來
我深深的覺得 七月不是渡假天
實在太悶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