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一看 真像海尼根來著

已經一個多星期了吧~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孕吐
總是食慾不振
尤其到了該吃東西的時段
一想到要『吃』腦子就出現食物畫面
胃腸就開始熱鬧翻滾
然後嘔吐感遽增到肚子瞬間飽足

也沒人跟我說這是不是孕吐
我自己也懶的看書上網查證
反正醫生也沒說不正常就隨便啦!

25℃應該是第一個判斷確定我孕吐的人
他說這樣的情況大多發生在第八週最高潮
接著就會好一點
我這樣的情況算是比較和緩
有些人光看照片就吐的亂七八糟

想想也是
疑似進入第八週我也只有吐過兩次
一次是去聽演講後吃臭豆腐
還沒吃完就有做嘔感
接著就吐的亂七八糟了~

還有一次是吃涮涮鍋
每吃三分之一鍋要吐一次
總共吐了兩次才把那鍋吃完
這個我也不知道我再堅持什麼
吐的亂七八糟還是吃完了!哈哈哈~

後來小姑推薦我『孕吐三寶』 醃薑、蘇打餅、氣泡水
她甚至還動手幫我醃了一罐
要我想吐的時候就塞幾片到嘴裡

氣泡水則是因為有碳酸
所以可以抑制想吐的感覺

我覺得對自己最最最有效的方法是『氣泡水』
立即見證效果
早餐跟晚餐時刻是我嘔吐感最強的時候
一想到即將要吃東西 渾身就不對勁
感覺到胃都快從我嘴裡逃出來
但是氣泡水下肚 沒兩分鐘嘔吐感竟然不見了
而且還可以吃得下東西
吃一吃如果覺得胃又要逃出來
在喝個幾口 又可以開始正常吃東西

氣泡水 怎麼這麼好用啊!
有時候我會在丟個檸檬片進去
冰冰涼涼的 非常好喝

我買的是perrier法國氣泡水
便利商店一瓶45圓
costco一瓶27塊左右
有孕吐症狀的孕婦們 快去costco搬貨吧!

可能也有人會問為什麼不乾脆喝汽水
汽水也有碳酸成分 而且價格還比氣泡水來的便宜
但是 親愛的孕婦們!
汽水有不必要的糖分呀~
胖的越多 到時候就瘦的更久.....

古早人總有迷思 
覺得孕吐的越厲害就是生男生什麼的症狀
25℃說科學根據是
因為在長胎盤所以會孕吐
如果孕吐的越厲害 寶寶將來會越健康
這種才是有根據的!

喔.......... 是這樣喔!
25℃不當醫生真可惜
25℃不當孕婦真可惜
25℃不當媽媽真可惜

哎..... 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爸爸這個職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