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勉之。艾雷迪。甘植凡
2007.11/9~2008.2/1

朋友的攝影展
11/09開展
有個小小趴~
我們也湊熱鬧去了



展出在安和路一家咖啡館裡

那天一樓、二樓的位置通通客滿
滿到我跟25℃要坐同一張椅子
大家都是來慶賀攝影展首展

有漫畫圈的人

有攝影圈的人

有文藝圈的人

喔~還有演藝圈的吳淡如也來了

Amin展出了很多當時跟我們一同去捷克的照片
水噹噹 水噹噹
洗出來的感覺跟在電腦看的感覺  差。真。多
掛起來的感覺跟擺在桌上看的感覺 差。真。多



展出的作品有製成小桌曆
也剛好三個展出者都在場
大家雖然都認識
但是簽了名價值更高



右下角是 李勉之
左下角是 艾雷迪
上面是  甘植凡

我這人天生寫字就醜
簽名也很醜
像這種漂亮的簽名 我還真是羨慕
有氣勢 很紅的感覺

小時後不知道誰騙我說長大字就會漂亮
導致我一直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難道 快30的我還不夠大嗎?
為什麼寫字還是這麼醜
連簽名也好醜.......



AURA台北咖啡
台北大安區樂利路72巷21號
捷運六張犁站下車
02-27393308

相關報導
*北京,台北/兩點之間《無聲聯展》
*文化快遞《無聲聯展》李勉之/艾雷迪/甘植凡/三人攝影聯展


假日有閒的
可以去喝喝咖啡 看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