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捷克我用了垃圾帶吸乾空氣裝大衣



這次~
我用了【密保諾】

我覺得我真的很白痴
常常做事很不專心又愛偷吃步
所以在整理行李的時候
就想要快速的搞好

上次用垃圾袋裝大衣
這次的衣物比較薄一些
所以我就搞了【密保諾】來裝



這是一件衣服



這是一件裝在【密保諾】裡面的衣服

是不是有差~~~~~是吧~是吧~

這次連吸塵器都用不上
更懶了~
裝進去以後 把袋口封到剩一公分
對折 慢慢把空氣壓出來
再把一公分的封口拉上
就變成真空包裝的衣物
空間也節省不少

本來預計帶4件替換
因為發現這個招數
所以我多帶了好幾件衣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