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4年在比薩斜塔攻頂玉照
好想吸幾口歐洲的空氣!

最近忙~
但是有80%的忙
是我自己把自己推進火坑的

最近~
我又開始沉迷電視劇
每天回家吃飽就躺在床上看
一檔接一檔 一齣接一齣
又開始過著 進廣告 衝浴室
利用廣告時間洗澡
有時候還要看到半夜兩點才能睡覺

【太陽之歌】
是說一種XP疾病
這種疾病讓皮膚無法抵抗紫外線
所以等於不能曬太陽

演女主角的跟演一公升眼淚的是同一人
都是感人肺俯賺人眼淚的電視劇

【醫龍】
每一集都有開膛剖肚的畫面
挖心 挖腸 挖肺

希望以後我兒可以走坂口憲二路線
什麼路線~
帥哥路線.....
他再裡頭撇開做假的醫術真是一個大帥哥

【超級星光大道】
這是我每逢星期五必收看
星期六日必重看的節目
平時沒事也還要上網複習收看
整個沉迷到打電話去報名現場加油

唉~我病了
結了婚以後 重心都在追星跟沉迷電視
最近更變本加厲.....


最近~
我到XX大學的推廣教育中心報名英文課
入門班開始 一星期兩堂 一次三小時
1.    問好
2.    興趣
3.    星座
4.    外貌
5.    家裡附近

到現在上了第九堂課 還是沒進步
一開始我是要報名西班牙文課
但是友人極力反對
所以只好去上普遍的英文課

又最近~
我在忙家族旅遊的事情
浩浩蕩蕩11個人
行程規劃讓我精神緊張
現在~
就等著出發了!

最近好忙
不過忙的事情都是我自己搞出來的
過一陣子閒了 搞不好還覺得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