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孫燕姿在於人碼頭辦了慶功演唱會
不用錢的~
說什麼也要去支持一下



那天她換了三套衣服
唱了十首新歌
場面浩大 歌迷捧場

越往前激動的歌迷就越多
我就站在外圍圍觀 空氣又好 視野也清楚



心滿意足 回家的路上
以往我不論到哪都會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再轉搭公車回家 約十五分鐘就會到家
這天~ 不知道神智不清什麼
自認為從劍潭站搭公車回家也一般近
所以 我就在劍潭站下車
過了馬路到自認為對的站牌區
看了自認為正確的公車
等了約20分鐘 上了公車
撥了電話要25℃到下車處接我
然後一站 兩站 三站 過去了
閒來無事我抬頭看了一下公車行駛路線
發現這班我自以為正確的公車 
正朝回家的反方向行駛

我站起來 立刻按了下車鈴
下車.......
立刻過了馬路到對街
也立刻找了路人問最近的公車站牌
走了十分鐘....
看到了剛剛搭乘的那班公車路線
發現.......

XXX~!

我剛搭乘的方向是正確的

我幹嘛恍神去看路線圖
下車 然後又往回走了十分鐘

吼~~~~~~~

之後我又過到對街 又再次往回走十幾分鐘到站牌
攔了一輛到家裡附近的公車
一上車 問了問司機有沒有離家裡比較近的站牌
當時已經接近十一點
車上只有一個司機與一名乘客
他們一聽到我這麼問
就強烈建議我轉乘另外一路公車

我拒絕他們的好意 堅決不下車
因為我有一下車 再也等不到公車的慘痛經驗

此時 司機與乘客也持堅決態度

『小姐 妳搭這台車繞遠路』
『小姐 妳下車搭另外那台車會比較快』
『小姐 我們建議妳下車』

到最後~

『小姐 妳不要講不聽 我們是好意ㄟ~』

就這樣 上車兩分鐘後
在一個站牌前我被趕下車了
還刷了一段票 .........

下車不到一分鐘 我要轉乘的車來了
我跳上車 call了25℃來接我
不到十分鐘就回到了家附近
在公車上的我 大鬆一口氣
今晚實在是太奔波了 整個人恍神到不行

公車停站.....

後門開........

我開心的踏出下車步伐........

就在左腳下車的此時

一陣濕軟觸感透過鞋子傳到腳上

真xxx.......

那一大陀完整濕軟的狗屎
就這樣被我的下車左腳踩的正著

xxx.............

火!真是火大到一個不行~

今晚到底誰詛咒我
怎麼會衰到一個不行

吼!!...............
為什麼回家的路這麼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