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很快的
我們結婚已經一年又好幾個月了

當初在JULIA拍照
有送每年免費拍一張紀念照片的服務
前提是 髮型、服裝、臉妝請自備
所以 週年過後就趕緊去預約拍照

大概是免錢的
拍起來也就沒什麼心裡壓力
喀喳∼喀喳∼
快門按了十幾二十下
十幾分鐘後 完成了
兩個星期後看毛片
接著我們就到直奔天母約會去

從金門風塵僕僕返台
(這樣講好像是去勞軍...哈哈哈)

才下飛機 頭還在暈的狀況下
我連JULIA的大門都沒踏進去
選擇在外頭看車
一是因為免錢 怕有壓力
二是因為進去 我也做不了主
所以就全權交給25℃挑選

十五分鐘後看他踏出JULIA大門
一上車就說︰哎∼早知道妳去

啊∼我心一涼
該不會拍的很不正經吧!
無壓力下 拍照那天我瘋瘋癲癲的
一直搞不清楚攝影師開始拍了沒

妝沒搞好?
髮型沒搞好?
還是服裝沒搞好?
啊∼該不會是兩個人肢體不協調吧!

算了∼反正免錢
正當自我安慰功能啟動時

25℃接著說︰我一進去挑了半天∼後來就多挑一張
付了一千多塊

啊∼∼∼∼啥米
挑中一張就很不錯了
怎麼還加挑
這樣子不就中了婚紗業者的陰謀
他們的週年VIP服務 就是要設計加挑陰謀
這樣才有賺頭
25℃這麼理性的人 怎麼中計了
早知道應該我去
想當初
婚紗照都是我刪除 他再一張張撿回來
失策∼!真是失策∼!

什麼樣的照片
可以讓理性又壞嘴的25℃多挑一張
兩個星期後取件



喔∼
果然JULIA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連免錢的都可以拍的不錯
慶幸的是 我沒出現什麼斜眼歪嘴的神情
也沒有太不正經的動作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