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沉迷電視劇
每天回家從八點鐘看到凌晨一點才睡覺
有時候會看到兩點
連洗澡都要利用廣告時間分段洗
一進廣告就要往浴室衝
快速的洗臉刷牙
節目一開始又坐回電視機前看電視

一進廣告
就又快速地往浴室衝
快速的洗澡
節目一開始 就坐回電視機前看節目

就這樣一個澡要分三四段廣告才會完成
偶爾遇到頭癢該洗頭的日子更麻煩
有時候還得邊抓頭邊看電視邊預防泡泡流到地上
總之∼最近下班的時間過的比上班時間更忙碌、緊湊
緊湊到我根本沒時間發Blog

埃及旅行回來已經八個多月了
我的遊記發到現在連一半的旅程都還沒發完
當然啦∼對於期待的網友我也會良心不安
可是.....我就像鬼月被電視鬼上身一樣
一有空閒眼睛就死粘著電視
加上公司全面封鎖Blog 就算想趁午休發都沒法子
一拖∼就拖了八個多月
好啦好啦!鬼月結束 我普渡一下電視鬼
整個人生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
到時候在卯起來把後面的遊記通通寫完




8/12-14
我們到花蓮員工旅行
花蓮我這五年內
連同這次的員工旅行一共就去了三次
第一天 花蓮太魯閣→七星潭
第二天 海洋公園
第三天 兆豐農場→鯉魚潭

三天的行程裡我的相機一直躺在包包裡休息
拿都懶得拿出來
不曉得為什麼無力到懶得拿出來
電視鬼跟我跟到花蓮去
心裡頭一直掛念著什麼節目沒看到
哪一段節目會跟不上進度
就這樣整個行程我就像行屍走肉一般

能坐下的就不站著
能躺著的就不坐著
七星潭就算陽光毒辣的照著
我照樣躺在石頭上睡覺
鯉魚潭我也是找了顆樹蔭下就開始睡起覺來
等時間到就上車∼

喔!對∼海洋公園那天整個天氣悶熱到不行
所以我只看了表演秀
所有的表演秀都看了
有個秀叫美人魚表演秀
兩個俄羅斯舞者在四尺的大魚缸裡表演
猛然發現∼∼跟他們共游在大魚缸裡的魚
竟然是 虱目魚跟吳郭魚
很妙!也很傻眼
其實一堆虱目魚游起來還挺漂亮的
那些魚該不會是養著拿來餵食其他動物的吧!

三天下來∼
我的記憶卡裡沒有儲存一張照片
更蠢的是∼我還帶了40G的行動硬碟

白帶了∼∼




9/2 嫁給莫文蔚
這天我們一行人去看了莫文蔚演唱會
演唱會我個人認為流程不大順
害我這次還特地跟同事借了大跟的螢光棒
根本很少有機會熱情揮動
整個冷場時間還挺多的
不過她的身材跟歌喉實在是沒話說
從她出道以來我一直很欣賞她那種黏稠的歌聲
唱到人的心坎兒裡

至於凱莉媽
她這次很聽話∼沒有亂看沒有亂抱怨
唯一抱怨的就是叫我不要把螢光棒揮到她臉上
除此之外 她都很乖巧的在位置上 睡覺
哎∼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可以這麼狀況外
我大呼她怎麼偷睡
同時也感到前後左右的歌迷都回頭看
凱莉媽被吵醒還不甘願的補一句
我哪有睡 妳是沒看到我在打拍子喔!

打瞌睡也可以當打拍子嗎?
那她肯定打的是超慢節奏拍
演唱會結束她打電話跟凱莉妹報告一下狀況
口裡直呼【還是燕姿的high~~】
high~勒!
年紀一大把了學年輕人用什麼high~




這嬰兒最近在25℃的網站有熱烈的回應
她來自25℃妹妹肚子裡
離開那個有羊水的地方五個月了
每個月都長的不一樣
要不是每星期瞧她一次
我還真的不知道這嬰兒跟我是親戚

在國外 每個嬰兒都可愛的要命
說實話在國內卻很少有讓我心動的嬰兒
但是這個嬰兒撇開跟她的親戚關係不說
她是真的長的不錯
小小的瓜子臉蛋在嬰兒界算是罕見
讓我想起巴黎的女人
五官小巧到像個洋娃娃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她很性感勒
{難道我正邁向中年變態之路.....}



不過對於這種不用負責的嬰兒偶爾玩玩還Ok
如果真要借我個一天一夜
不是嬰兒瘋掉就是我瘋掉吧!

好了!
近況報告完畢
接下來等著我埃及行程裡的高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