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27歲了....
往年的生日
從凌晨12點那一刻情緒會一直保持高亢

今年
突然意識到自己年紀大了
生日這種事....
一提到就不自覺的臉皮會往下垂
嗚~....
還是牛爾多抹一點
希望37還是這樣

按照慣例沒有蛋糕也硬要許願

一願 大家身體健康最重要
二願 一定要旅行
三願 ***************(密碼保護)


從【戀愛。幸福】到【結婚。幸福】
BLOG已經成立一年半了
剛開始人數一天只有幾十人
一直到現在一天有上千人
我很開心有這麼多人喜歡我寫的東西
很多默默支持的朋友謝謝你們
還有常常留言的朋友也要謝謝你們

今天生日~我最大
請大家別吝嗇 留個到此一遊的記號讓我認識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