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中三款造型


有時候想想我真的管太多了

連眼影這種小東西都要干涉一下


造型師是個人工作室

透過我的【隨傳隨到小組】組頭小利介紹

很巧的是

造型師之前是JULIA的化妝師

就這樣~

她對於幫我拍攝婚紗照的攝影師及化妝師風格都很清楚

所以很快的就抓到我要的東西

可是~還是很難溝通

因為我的想法一直變→變→變


終於

婚禮當天......



我的白紗有12呎長左右

是敏薰小姐當初的婚紗

後來她婚結不成反到被我穿了她的婚紗

一整天一直撩著這件大裙擺

早上儀式時又是風又是雨的

每次在外面走動都要勞煩兩三人拉住裙擺

就怕晚上宴會時整個裙擺黑黑的一片


我的髮型維持一貫的大波浪捲髮

耳邊搭配捧花插上一朵小白花


JULIA的白紗

真的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

一套上去感覺自己像個仙女一樣...

(幻想中~哇哈哈)

JULIA的捧花

真的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


還要一提

JULIA的伴娘服真的也是

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

就像簡單的新娘服一樣

(好像中了JULIA的毒一樣)





敬酒的小禮服

這套小禮服重點是大露背

當初敬酒小禮服想要挑裸露一點的

最好前面露出半個胸部

結果選來選去卻挑到這件大露背

(害我胸部肉白保養了......)

也好啦

我這麼愛蠕動

省的一不小心露點

那也不大妙


這髮型是婚禮前一晚在家看電視看到的

創意來自一個牛仔褲廣告

裡面有個法國漂亮女生就是梳這種頭

婚禮當晚告訴造型師

再搭配我指定的煙燻妝

就成了敬酒裝扮


煙燻妝搭配這種髮型真是太適合了


最後一套是送客

這個送客小禮服走的是氣質路線

因為都是送客大部分照片都是與賓客合照

所以也沒什麼比較特寫的鏡頭


這幾張照片是在賓客都離去後拍的

大家顏色很統一看起來就很舒服


發現哈比凱莉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