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硬要飯店弄得區域

因為我為開場選的歌曲非常的輕快浪漫

感覺總要來點什麼可以放鬆身體可以搖擺的東西


雞尾酒

嗯~~在飯前喝一小杯真是太好不過了

且先到的客人可以喝喝小酒等開場

也不會太無聊啦!



雞尾酒區的蠟燭跟花是我舖的

因為時間緊迫

顧不得自己還沒整理一頭亂髮跟妝容

【隨傳隨到組員】也都各自有各自的區塊在負責

所以我只好下海先弄一點樣子

到時候等酒缸來了在整理一下就行啦!



成果還不賴吧

兩大缸紅色、黃色雞尾酒

搭配手工餅乾

很有亞熱帶浪漫氣氛~

要不是當天我的扮演的角色是新娘

還真想在這區塊來一段拉丁熱舞呢!


本以為會是個大熱天

大家趕到會場可以喝杯涼的快活一下

哪知道海棠來攪局

狂風暴雨的~

大家一到....還是酗兩杯

算是給足面子囉!



看~

連凱莉的伴娘都忍不住來偷喝兩杯

就知道氣氛一定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