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送的喜帳禮盒




當初就跟行政部同事表明是否可以不要送

但是行政部的同事硬是要幫我申請

拿到了我還真不知道擺那兒


這星期瘋狂的忙碌著


我們的婚禮流程

我們的婚場佈置

我們的婚宴感覺


每天努力敲著婚禮企劃書

一堆需要注意的內容

一些需要佈置的事項

音樂怎麼下、燈光怎麼打、司儀怎麼講


那天到飯店確定一下流程

我拿出自己打的流程時間表

飯店的人還嚇一跳

怎麼有新娘連這種東西都要自己帶


我好像太忙了喔!


連造型師的想法都要干涉


結婚已經進入倒數

所有的事情通通都要在星期六前就定位

這幾天無法再給大家什麼新消息


我稱25℃&凱莉的婚禮為【雞皮饗宴】

請大家等待下星期

我會以【人妻】的身分刊登婚禮消息


希望老天給我一個晴空萬里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