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25℃的喜帖


一開始就設定好這樣風格的方向

感覺來了劈哩啪啦一下子就畫好封面

封面是25℃操刀

不過我的頭髮是我自己畫的

因為那種蓬鬆的捲髮

假借他人之手怎麼畫都不對勁兒

所以堅持我一定要自己畫



喜帖的背面有個淡淡的『囍』字

外框是淡淡的咖啡杯印感覺像是不小心沾印上去的


外封的部分前後都有上亮光

所以看起來質感還不錯


內頁部分

一邊就是寫著兩家人鞠躬道謝的話

另一邊是地圖



地圖的部分改了三個版本

最後這版本是出自25℃之手

因為凱莉畫的東西都太......亂

跟封面風格完全不搭

所以最後只留下下方那幾個白色的小圖示是我畫的

其他通通都是25℃改掉後的版本


還有就是我們兩個都沒有印刷實務經驗

所以跟印刷廠溝通還有完稿的時候都是複雜到不行

印刷廠的先生小姐更是被我一天三五通電話盧到後悔接案

不過印出來後這些都是很難得的經驗


喜帖這樣的設計我們都很滿意

寫喜帖的時候

我都會想這個朋友收到這喜帖會怎麼想會怎麼處置

果然又沒事找事做

腦子都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