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旅行
從20歲開始每年最少都要去一個國家
每次看到自己征服的地方都有莫名的興奮感

很多人去旅行習慣收集當地國旗、小熊、T恤
我習慣收集建築
當地有名的建築都會被納入旗下

我要持續收集
等到我走不動的一天

努力。奮鬥。去旅行!

還有
一直期盼跟金髮碧眼帥哥邂逅的我
始終沒機會
只有到東南亞國家或亞熱帶國家才會被當公主般捧著
金髮碧眼的帥哥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
每次旅行回來都會自我檢討一番
期望下次的旅行可以有金髮碧眼帥哥對我示愛
LOVE~LOVE~LOVE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