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騎車在路上
過了一個紅綠燈準備左轉
就在左轉的同時  發現......

噗噠~

有個不明物體落在右肩上
心想~不妙!
不會那麼塞~剛好被鳥屎擊中吧!
轉頭一看~

我的媽呀~竟然是隻昆蟲
停歇在我的右肩上~
嚇的趕緊伸出左手去撥

這一撥可好了
就像被施了軟骨散一樣
左手中指頓時失去知覺
後幾秒陷入麻痺中

而那蟲子下半部屍體黏在我的食指上
有針~
可是剩下的屍體也不像蜜蜂

http://pic.pimg.tw/kellyla1028/1374533848-1653957969.jpg?v=1374533849

總之貪生怕死的我趕緊要25℃送我到醫院~急診

在被刺的同時我便趕緊用點穴法
把中指的穴道封住~
然後在候診室等待時~看到漸漸發紫的中指
嚇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終於輪到我了
要是真有毒早就氣絕身亡了
哪有人等那麼久的~

根據醫生研判那殘留的下半身應該是蜜蜂

醫生:怎麼了!

凱莉:我中毒了!這是咬我的不明物體。

根據醫生研判那殘留的下半身應該是蜜蜂

醫生:應該沒關係,可以回去了。

靠~等那麼久看不到一分鐘就叫我走!還花掛號費~怎行!


凱莉:不用幫我看看有沒有傷口要消毒什麼的嗎?(不死心的問~)

醫生:喔~那開個藥妳回去自己抹就可以了!

凱莉:不用吃藥嗎?(還是不死心~)

醫生:喔~好~那開個三天的藥回去三餐飯後吃。

凱莉:嗯~好!謝謝醫生。


出了醫院~我發現我在中毒的同時也把醫生當成老闆
這種貪小便宜的心態怎麼用到醫生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