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凱莉媽堅持不帶台灣任何零食到印度
包括旅行必備良品 台灣泡麵
因為我們倆一定要留五公斤肥肉在印度

 

行前 只帶了十瓶罐裝舒跑 十瓶罐裝伯朗咖啡
我們倆母女沒咖啡不行 又怕到印度沒熱水沖及融咖啡
所以 只好帶了黨扣扣的罐裝飲料
還有一堆 中暑藥

很怪吧!現在想起來的確很怪
人家都帶什麼腸胃藥、感冒藥....之類的
凱莉媽果然另類 中暑藥 嘖嘖!


到了印度JAIPUR高檔五星級飯店
嗯...............
看那大門是不怎麼氣派
可是 請看看左右兩邊的圖
那是飯店外面左右兩邊的道路現場
怎  我們住的飯店 果真是五星級吧!
行程表上真的沒有唬人唷!


來來來 再來介紹一下印度的吃
下面那幾張是我相機還沒壞掉的時候拍到的
不過後來吃的跟這幾天沒什麼兩樣
嚴格說起來應該都是一樣的

固定主食 半熟高麗菜、馬鈴薯咖哩、印度餅

固定副餐 蕃茄九層塔、蕃茄雞肉、綠巨人羊肉塊(整盤綠綠的所以我稱它綠巨人)

固定甜點 香草冰淇淋(正確說法應該是香草奶昔)

這就是我那幾天吃的東西
每天都吃一樣的 可是也沒瘦喔
哎怪都怪那印度餅太合我胃口了
一餐總要吃上五、六片
有一次我裝了滿滿的一大盤印度餅(堆高高的唷!)
吃完後又再去拿一盤 那服務生看傻眼
而後請同行帶DV的同學給那服務生特寫
因為他表情實在詫異的太好笑了
然後我又故意去拿了一次
事後回房間看同學拍的服務生特寫

哇哈哈哈哈
那表情 好像看到 觀世音顯靈
目瞪口呆 還不忘轉頭跟其他服務生通報

大概印度女生都是小鳥食量 很少遇到大象胃的女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