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白雪露無誤吧!!!!!!!??????????

其實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的
我跟我孩兒兩人簡直可以拉手轉圈圈(請自行配上銀鈴笑聲)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自我感覺爆良好的人

小露第一次參加這種萬聖節活動
我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萬聖節活動
早在上個月我家慢慢就叫我要記得準備
是說    萬聖節大家都扮成妖魔鬼怪的節日    應該不用太認真吧?

然後再加上十月底小露需要請假兩天
所以我很大膽的放心    不會這麼剛好吧!
結果人吼    不能鐵齒    就是這麼剛好
小露二、四請假     萬聖節活動就辦在星期三
馬的!   真的就是這麼剛好........

本來要小露演逼波(不知道逼波哪位的來這: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28034)
她怎樣都不肯    再加上老師過度年輕
跟她聊起這件事情只有我哈哈大笑    老師問我:逼波是誰!?
嗚....................老師小我十歲的事實     一整個血淋淋的逼近我

最後小露依舊只想當公主
我這人兒怎麼可能花錢買一套只穿一次的衣服
總不能每年都要扮白雪吧!
只能說萬聖節白雪人氣一定超旺
一整個服裝賣翻天

老娘什麼都不行    就是很愛撿垃圾跟DIY
竟然一個多小時也被我搞初一套超人氣白雪裝來



左邊的是輕便雨衣      右邊的是平時網購留下來的氣泡紙



我把氣泡紙先黏出小露腳的長度
然後黏往上加了三層
這是要當白雪裙子基底的
所以一定要澎一點比較好看



這個是要用來當白雪上衣
看出來他原本是個購物袋嗎!?
我直接把背帶剪掉    然後再底部開個V領



購物袋本身的開口剛好可以把小露套進去



這是要用來弄白雪頭上永不凋零的蝴蝶結
我用的是以前做紙花剩下的紙繩(是的人家以前還會做紙花呢!)
把紙繩扳開後就變成紙片



經過不斷的試裝   修改   再試裝   再修改
總覺得缺少什麼~

後來才發現............



就是這幾片啦!



白雪旁邊不就是有這種紅色裝飾品嗎!?



對~   就這樣反覆的搞那件裙子
因為材料短缺    再加上根本不想花錢買
所以最後    那個原本心裡想要繞一圈的氣泡墊當裙子的部份
只能圍半圈..........

不過也沒關係啦!前面澎就好了呀!
反正後面也沒人看~ 



是吧!     是超高人氣的白雪裝!?



是不是很厲害!?
這整個材料我只花了那件雨衣15塊
其實我有穿過的輕便雨衣    但是我妹嫌我太摳
所以只好花錢買了一件新的輕便雨衣



雨衣剛好是小人尺寸    一整個連改都不用改
直接再底下黏了氣泡墊增加澎度外
上衣的部份剛好還可以把雨衣的帽子拉出來當白雪的領子

哇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聰明勒!?
小露一整個就是哈心呀~
期待要到學校去搗蛋拿糖果    然後一直幻想她是高人氣白雪露

因為裝扮是我自己搞的
所以怕老師不知道要怎麼穿



我還特地寫了說明書讓小露也一起帶去學校
老師要幫忙穿的時候才知道步驟該怎麼操作

對~............    我真的就是怕老師不會穿
那天超想要去跟拍
但是又怕露哥放不開     所以想想還是沒去
反正老師都會拍照    我們等照片好了

等呀等!等呀等!
等了快一個星期老師終於上傳當天的照片了

我..................   
那個相本第一張點進去就是白雪露

我......................

我...........................

你們自己看好了!



現在是在演賽德克穿錯衣服嗎!?
明明就是超高人氣白雪怎麼變成要出草!?

喔..........   我每看一次那個服跌節我就快昏倒
然後雨衣的袖子當時應該鞤她直接剪掉的

難怪小露那天跟我說中大班的小朋友經過都一直笑她
我問她為什麼?
小露說:他們應該覺得我很美吧~

來吧!我們一起來拉手轉圈兒
我們果然都是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人........

嗚.............   老師果然要應付那麼多小孩沒法子兼顧

後來我試圖想要找找看後面的照片小露蝴蝶結有沒有調整回來白雪的標準位置



嗯!!!!!看樣子............   白雪準備要去出草了!

【小露上學日記】
【3y6m】小露。上學第一天之觀察室日記(一)
【3y6m】小露。上學第二天之觀察室日記(二)
【3y6m】小露。上學第三天之觀察室日記(三)
【3y6m】小露。上學第四天之觀察室日記(四)

【3y6m】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一週
【3y6m1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二週
【3y6m2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三週
【3y6m3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四週
【3y8m】小露。上學日記(6)
【3y8m1w】小露。上學日記(7)
【3y9m2w】小露。上學日記(8)
【3y9m3w】小露。上學日記(9)
【3y10m】小露。上學日記(10)

【3y11m1w】小露上學日記(11)
【4y1m2w】小露上學日記(12)
【4y6m】小露上學日記(13)。秋葵作畫好新奇 

【4y7m】小露上學日記(14)。開始認字之公主病路跑事件
【4y8m】小露上學日記(15)。自己做麵包之超人麵包店開張

【4y9m】小露上學日記(16)。好有意義的教學計畫
【5y9m】小露上學日記(18)。不按紙本的教學更難
【6y1m】小露上學日記(19)。又是家長日
【6y2m】小露上學日記(20)。油桐花雨林的早餐
【6y3m】小露上學日記(21)。自己做便當


【教學&活動】

【3y8m3w】萬聖節。白雪露
【3y10m】小露的學校活動。老娘並不熱衷

【3y10m2w】學校的聖誕節活動
【3y11m】整個露心被OOO給擄走的徹底
【3y11m3w】小露發生的騷擾事件
【4y1m】深夜裡的大爆笑。節慶活動
【4y1m】又到了家長見面會。尷尬的時刻
【4y2m1w】第一次的運動會繞場
【4y3m1w】手作仙女棒之幼兒園老師有求必應~好強!
小人兒運動會。整死家長之是要逼死誰!?
【4y3m2w】小露的運動會。好拼呀!
【4y6m3w】校外教學北投春天溫泉酒店之爽的勒。小廚師日好精采
【4y7m】兩光老木。可憐中班生
【4y7m】懇親座談會之只是去吃吃喝喝講了什麼全不知
【4y10m】小露學校生活。聖誕節活動(上)
4y10m】小露學校生活。聖誕節活動(下)
【5y】小露上學日記(17)。圍繞著過年氣氛的學校

【5y】又是好尷尬的家長會
【5y1m】校外教學之野柳海洋世界
【5y8m】秋天遠足。闖關遊戲也太為難老木了!
【5y10m】小露的自製交換禮物


關於觀察員被抓包在觀察室事件
【3y7m】小露的觀察室日記集結成冊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