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鄉了三天~    每天都好忙
小露的阿祖   凱莉的外公、外婆     凱莉媽的爸、媽
以上幾組人馬    說穿了就是兩個人而已啦!

他們看見小露開心的不得了
家裡有個娃兒真是有趣
家裡人多真是方便
怎麼輪   都輪不到我抱

下鄉的三天
我每天吃零食、喝飲料   
電視我阿嬤佔據了~  
只輪流播放【清涼MV台語老歌】、【靖姑出世】and家家必備影集【娘家】
NB連了好幾天   周遭都是田   就是抓不到無限網路可上
不然這樣養豬的生活我還過的挺愜意的!

吃累了就躺在地上滾....
或著就坐在庭院裡納涼!

喔~對了
我很忙    還去了台南、去了北港
小露出生到現在    台灣頭尾跑的地方還真不少

照片、記錄     候補!

三天沒連網路     捷克報名候補的我通通有收到
給我點兒時間整理...

台南的朋友    我還是很感謝妳
下次有機會應該多留在台南幾天
那裡的食物實在太好吃    去那邊當豬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