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點我實在很不明白~
這三個人的身分是         二月份壽星
是說    為什麼要辦財神爺????
還可以欣慰的是      還好辦財神爺的不是小露(我是不是太壞心了!哈哈)

每個月生日的壽星都要出去讓大家祝賀一下
學校其實都有跟家長講過小人兒生日家長不要帶蛋糕或是禮物到學校去給同學們
不過還是有些家長會『搞類受』的帶蛋糕去給其他同學同樂
反正我本來就沒打算要讓小露帶什麼去學校
再加上之前已經吃過蛋糕      當天就........悄悄的過就好

結果看到學校相本差點兒沒昏
老師怎麼知道小露的生日願望是賺大錢
哇哈哈哈~要她捧了個金元寶       要是真的就好了



小露現在已經度過了哀怨期
即使請假十天不去上課也都不會耍賴
幾乎很期待去上課~
可能在學校過的很開心

也是~     小露班上這學期來了三個新同學
有個男生每天都哭哭啼啼要回家
那天我去接小露遇到小男生又在老師懷裡說心情不好
要回家心情才會好       邊說邊掉淚

我跟小男生說:以後你就知道來學校比較好,回家媽媽都會揍人。

老師眼露驚恐、害怕的看著我:媽媽不會揍人啦!

會!真的會!我就常揍人~

老師很顯然的嚇到不想要繼續這話題
啊!!!!!是說凱莉哥不小心跑出來嚇到老師了嗎?

小露學校的生活其實很常在戶外活動
老師說每天要半小時以上的流汗運動才能促進腦部發育和專注力
難怪.............       我就是太討厭運動難怪我這麼呆

是說         同學們都在採花
小露為啥在歐比賽??



又大家都在騎腳踏車
她小姐是公主病嗎?????還是在等龍貓!?



學校也很常在外面用粉筆畫地上
小露大概是粉筆畫完又用手抹       這還不恐怖.........



這個才恐怖
又配上她閉眼睛的臉      天兒~是史瑞克的化身嗎!?



學校每個星期都會帶去圖書館借書跟還書
每個星期都要帶一本回家要爸媽唸跟寫心得
嗎呀!我真的是快變成故事好家長了~
不過小露最近借回來一本書還滿有趣的
叫『到烏龜國去』這本書我每次唸都情不自禁哈哈大笑
實在是太好笑的一本書



若是下雨     因為學校室內空間也很大
所以活動量也是非常足夠    
這個起跑姿勢      小露是舞孃看太多??????
擺出舞孃的姿態幹嘛!?

啊!我知道
要贏在起跑點上        肯定是這樣的(無誤)



這是過完年後某次畫畫時間
這張老師下面有寫小露說畫什麼
小露話這張的情境是
我跟爸爸、媽媽、妹妹還有很多人在阿祖家吃飯、照顧阿祖

左邊那個一個大圈圈裡面四個小圈圈那是餐桌
上面應該很多菜吧!



又元宵節
老師真的很會想花招
繼上次的『節慶活動』之後       又嚇傻我了
為了元宵節應景做燈籠之外...........



還把學校的燈關掉      兩兩一組模擬晚上提燈籠
是說~小露又跟OOO一組了(阿砸~~~~~~~)



喔~      一個星期有一堂會請這位TIVA老師來跟小人兒們玩
之前很多格友問我小露學校有沒有雙語教學
真的沒有~她們學校就從玩中學習
這位老師是史瓦濟蘭大使的女兒      托兒所所長請她一個星期來一次
讓小人們『愛上她』     所以她每個星期都想很多遊戲跟歌曲



這星期是畫水果
是有沒有這麼剛好        露梨耶!哈哈

唉~露哥學校的老師大概只會綁這種髮型
因為不管男生女生      只要想綁頭髮都會綁這樣
我都說這是『塑膠袋頭』
因為上面一個提把剛好可以提起來(啊~我好嘴賤)



這學期的通知本      也就是聯絡簿啦
封面要大家自己回家找一張印象深刻的照片
啊小露就喜歡這張       還硬要把小七一起放上去
問題是小七明明不是她老木    我深深怕被誤會先有後婚
所以硬生生的把小七卡掉



又說到學校衣著的事情
唉~~~~~~我已經看破了

這種衣服撩起來已經是小事啦!
常常相本看著看著我也常找不到露哥
因為穿的跟早上上學不一樣



諾!!!!!      外衣被脫掉之後
這天還好      裡面的衣服尚可見人
頂多MAN一咪咪       就當是中性打扮好了



這天也還好      外衣被脫到剩內衣
還好看起來也還不奇怪       不過那條都是粉筆灰的褲子很恐怖
真不知道是想要嚇唬誰?!



這.............     我那天找相本找很久才認出小露
啊這套內衣裝是???????????????



啊~~~~~~~~~~~~~~~(抱頭)
看完真心覺得有一咪小害羞
老師怎麼把小露脫到這樣還拍照留念
那個.....嘖嘖嘖嘖      好歹也是商行大牌(昏)



小露有一陣子很愛、超愛穿這雙牛仔靴去上學
因為她覺得她再不穿會穿不下
但是學校又常常跑跑跳跳     所以我都有準備另外一雙布鞋放學校
這樣跑跳時她也比較不會受傷

下回我知道了
內衣也要精美一些     看起來才不會脫到我也認不出來

最後免不俗要附上小露與OOO之傻眼照.......

這!???我完全不了解意境是啥!????
在猜不透的狀況之下請出小露來問
她說:OOO說他是雞在孵蛋,啊我要把他抱走......

果然是三歲小孩(拍額頭)

【小露上學日記】
【3y6m】小露。上學第一天之觀察室日記(一)
【3y6m】小露。上學第二天之觀察室日記(二)
【3y6m】小露。上學第三天之觀察室日記(三)
【3y6m】小露。上學第四天之觀察室日記(四)

【3y6m】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一週
【3y6m1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二週
【3y6m2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三週
【3y6m3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四週
【3y8m】小露。上學日記(6)
【3y8m1w】小露。上學日記(7)
【3y9m2w】小露。上學日記(8)
【3y9m3w】小露。上學日記(9)
【3y10m】小露。上學日記(10)

【3y11m1w】小露上學日記(11)
【4y1m2w】小露上學日記(12)
【4y6m】小露上學日記(13)。秋葵作畫好新奇 

【4y7m】小露上學日記(14)。開始認字之公主病路跑事件
【4y8m】小露上學日記(15)。自己做麵包之超人麵包店開張

【4y9m】小露上學日記(16)。好有意義的教學計畫
【5y9m】小露上學日記(18)。不按紙本的教學更難
【6y1m】小露上學日記(19)。又是家長日
【6y2m】小露上學日記(20)。油桐花雨林的早餐
【6y3m】小露上學日記(21)。自己做便當


【教學&活動】

【3y8m3w】萬聖節。白雪露
【3y10m】小露的學校活動。老娘並不熱衷

【3y10m2w】學校的聖誕節活動
【3y11m】整個露心被OOO給擄走的徹底
【3y11m3w】小露發生的騷擾事件
【4y1m】深夜裡的大爆笑。節慶活動
【4y1m】又到了家長見面會。尷尬的時刻
【4y2m1w】第一次的運動會繞場
【4y3m1w】手作仙女棒之幼兒園老師有求必應~好強!
小人兒運動會。整死家長之是要逼死誰!?
【4y3m2w】小露的運動會。好拼呀!
【4y6m3w】校外教學北投春天溫泉酒店之爽的勒。小廚師日好精采
【4y7m】兩光老木。可憐中班生
【4y7m】懇親座談會之只是去吃吃喝喝講了什麼全不知
【4y10m】小露學校生活。聖誕節活動(上)
4y10m】小露學校生活。聖誕節活動(下)
【5y】小露上學日記(17)。圍繞著過年氣氛的學校

【5y】又是好尷尬的家長會
【5y1m】校外教學之野柳海洋世界
【5y8m】秋天遠足。闖關遊戲也太為難老木了!
【5y10m】小露的自製交換禮物


關於觀察員被抓包在觀察室事件
【3y7m】小露的觀察室日記集結成冊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