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的學校觀察日記邁入第三週
我也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有耐心
竟然天天去觀察室報到
以前學校觀察綠豆或小動物我都沒這麼有耐心!



2012/08/20  Day11

上學來到了第十一天
可能學校開始跟小露心裡想的上學有點兒不同
所以已經開始膩了!

前兩天週休二日我都還是正常的要她起床
然後準備書包上學
出門後去買早餐 接著再用理由幫她請假
假裝打電話給老師請假
再來就是一整天不斷的附頌同學們在幹啥
最後一定要補上一句:好可惜唷!小露沒有來~

編了兩天故事
到了星期一的時候 小露果然一早沒有演起睡美人
因為她的老梗就是:我好想睡覺~

接著就跟著我出門上學去~
一路上我不斷的跟她說我會提早來接她
會讓她當第一個回家的小朋友

到了要換鞋子的地方果然[我好想睡覺]的老梗來了
老師說要帶她到寢室去休息 小露說好~
接著就由老師領進去

走到一半還回頭用靠屌啊交代我



妳要早點來接我~

然後就跟老師走進去寢室了

看到這裡我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大笑
因為實在是很好笑
一旁的老師看我還猛拍照 大概也覺得我很奇怪吧!
算了~反正臉皮都厚起來 管她勒

接著我就溜進觀察室去當觀察員



上星期去寢室半小時才出來
今天五分鐘就回到教室
還好我有進觀察室~



雖然回來教室
不過表情是悶悶不樂的那種
也不跟著同學玩 一直尾隨忙碌的老師

領早餐前還跟老師說吃不下
果不然~ 老師給她一咪咪的米漿跟一小口包子

她就這樣坐在位置看其他人大口大口往嘴裡塞
依舊心情不美麗的左顧右盼

放學提前15分鐘就去接她
出來的時候是沒有哭 但是眼框有小紅 語氣也有靠屌啊
老師說時間到小露就會開始感傷

啊現在是演哪齣阿????????

聯絡簿

小露今天有進步,進了寢室五分鐘就回到教室了。
後來到草地放風箏、玩水槍就恢復很開心的模樣。
不過胃口似乎不太好,吃飯的時候跟老師說[只要吃螞蟻一口就好
請問回家還會激餓嗎???

噗!不虧是我凱某人的孩兒
竟然還冒得出螞蟻一口的量
哇哈哈哈哈哈~ 螞蟻一口 妳乾脆不要吃好了

小露今天說她跟知音講
我們一起當公主好嗎?

嗯~這樣講果然很大器
突然覺得我自己也太小氣了
還跟三歲小孩爭要當公主 幼稚耶~

還有 因為小露很喜歡知音
我想應該是知音有長長的頭髮讓小露很羨慕
我跟小露說 知音因為上學很久了
每天都開開心心 所以老師就告訴知音長頭髮的秘密
知音的頭髮就這麼長~
如果妳每天去上學也都開開心心
老師一定也會跟妳講長頭髮的秘密

哇哈~我好白痴唷!
怎麼會編出這麼白癡的故事
希望小露長大不要恨我

學校的玩水活動
怎麼覺得好像高中生在惡整老師機車洩恨!???????
露哥為什麼要把老師的機車到水
隔壁先生更狠 拿槍猛噴

今天的玩水時間老師還放大風箏讓大家追著跑
是說~ 幼稚園老師到底是用什麼信念支持自己呀
一整個就是很累人呀!!!!



2012/08/21  Day12

苦瓜露今天小苦瓜一下!~
沒眼淚也沒有猶豫



小露大多一起來知道要上學很認命但是也不會哭
但心情沒有像剛要上學那樣雀躍
偶爾會演一下睡美人 不過也都還好
該出門還是就跟著出門

路上也都開開心心
情緒多半是到了學校要換鞋子開始
會有一咪小哽咽

不過今天小哽咽變小苦瓜
但也還好~ 今天挑了一個朋友陪她上學
我想說從家裡讓她自己挑一個娃娃帶去
這樣子她應該比較有安全感



說再見之後就跟老師進去教室
但是依舊跟老師說要去寢室小睡一下

靠!小露該不會被我洗腦太成功
自以為是白雪公主大明星
都要獨立的休息室嘛!?

不過大概五分鐘老師就會請同學叫她出來
但是跟大家一起吃早餐都會跟老師討價還價
只要螞蟻一口~而且那個螞蟻一口還會根據臭臉程度吃超級久



繼續跟老師討價還價她的螞蟻一口早餐
我看老師把蛋糕播到超級超級小塊了
小露竟然還試圖跟老師說:我要吃妳的麵包
老師應該很昏吧!?



吃到所有小朋友都去聽故事時間了
小露還一個人坐在早餐區吃她的螞蟻早餐



最後 還跟老師聊起害羞的家務事
靠!!!!!!!!!!口風不緊的傢伙

聯絡簿:

謝謝媽媽請我們到社區戲水池玩水,
班上孩子們都很開心、很興奮,
小露說到時候也要邀請妹妹一起來!


哈哈~真是害羞兒
因為學校七八月份是玩水月
但是學校在整修 所以沒法子把泳池放水
八月份小人們只能玩玩水槍 或是把老師機車弄濕洩恨

剛好村子裡的泳池有開放
所以邀請老師帶小朋友們搭乘娃娃車一起來
哇哈哈~~一定很有趣!



另外小露的學校每個星期都會有一天是小廚師日
就是小朋友要自己做點心給自己吃
老師真的是太萬能了
還圖解給小朋友們看




這是露哥做的~ 還騙我只吃三個!哼~謀老戲



2012/08/22  Day13

這張是到學校十分鐘左右
看起來一臉鎮定樣吧!

今天出門的時候幫她選了件白雪公主洋裝
然後一直不斷的幫她洗腦 說她是白雪公主
等等進教室要露出潔白閃亮的牙齒跟同學打招呼
同學一定會以為是新同學來了
沒想到是小露
然後還假設如果她哭著走進去 同學一定會說:那個小露又哭了~真不美

對!哈哈~
我從小露一起床就一直演練這件事
然後還跟她說我假裝演她同學 在家演一次白雪公主閃閃發亮進教室

好啦!好啦!我真的很無聊~
前後演練了大概十次左右吧!



進了學校一換鞋子又開始掉眼淚
不過還好啦!
這眼淚一轉頭就沒了
今天依舊選個小布偶陪她上學



今天連寢室都沒去休息
直接進到教室準備吃早餐
因為我在家裡跟她演練太久進場的橋段 所以小露有一咪遲到~哈哈
結果還不是大破功!

白雪露很受同學愛戴吧!
因為今天得知學校早餐吃粥
所以讓她帶小魚乾去學校配著吃
沒想到同學也愛吃 就這樣圍過來了



半碗粥 小露心情不美麗
所以吃到全部的人都去聽故事了她還坐在位置吃
直到通通吃完才可以起身



把碗擦乾淨 桌子擦乾淨 臉擦乾淨 漱口後才能加入同學
她真的以為她是白雪公主吧
什麼都要標新立異 自己坐在那邊吃也無要緊

等到要加入同學的時候
一屁股 往最前面一凳就坐下聽老師講
嗯!真是好位置 肯定是凱莉媽教她的

今天早餐時間有兩個同學在打架
小露看的津津有味 老師來以後還跟老師告狀
真的是抓耙子耶!
後來放學我問她今天班上同學打架老師說什麼?
她說:妳躲在玻璃後面看嗎?
靠!!是說這麼機伶幹啥!!
我趕緊跳到黃河裡說:沒有,老師聯絡簿寫的!

老師就叫兩個小朋友去警衛室,互相舔腳趾


啊~~夭獸!老師怎麼這麼英勇
這處罰方式讓我好驚訝
好有趣唷!想拍~想拍~超想拍

我可能興奮過度 又高八度音
小露又重說一次:去警衛室互相好好講

哇哈~哇哈哈~哇哈哈
臭孩子 怎麼不一次說清楚
害老娘剛剛好開心 想說下次要拍一下

聯絡簿:

小露最近在學校吃的很少,活動力很好卻吃的非常少
不知道是不是在家食量也是這樣?


小露最近大概真的心情不好
所以飯量都很少
奇怪!?



老師又帶她們外出探險了
這種外出放風時間實在很頻繁
我都覺得小露有曬黑的跡象
不過托兒所就是開開心心的玩就好



2012/08/24  Day14

碼的~ 風也太大了吧!
這天颱風即將要到來
不過還好的是沒有下雨
但是一整個都快被風吹走



小露今天依舊帶了個朋友去學校
不過這整個星期帶的好像都是同一個哈哈~
至少是笑瞇瞇的換鞋子~



揮揮手就進去了!
沒哭 也沒U陶幹面

不過進去教室以後一直想要老師帶她去寢室休息
靠!露哥該不會真的被我洗腦成功吧
一整個真的自以為是大明星
每天到學校都要先去寢室獨自休息才要出來吃早餐



老師也很聰明
要她幫忙到辦公室端杯牛奶來給另外一位老師
雞婆的小露一下子就忘記要去寢室休息的耍大牌要求

端完牛奶後 該是自己要去領早餐時間
同學們早就坐下來吃了
她才剛拉開椅子要去領早餐



領回來以後 也別奢望她是乖乖快快嗑光的人

就是這樣阿~ 左聊聊 右聊聊
同學大口大口都快吃光了
小露一口都還沒動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426/7848594334_a569d85e7f.jpg

最後都要等老師過來提醒她快點兒吃~



才會開始動手開始慢慢吃
且中途還會不斷的把家事抖給老師聽

幹兒~ 胳臂往外彎 往外彎啦!

聯絡簿:

小露最近跟oo很好
還互相交換姓名貼貼在彼此的手上
認定是彼此的好朋友!


嗯~ 這是怎麼回事!?
立刻把吾女請過來問問

oo是誰?

就是我男朋友啊!

那你們幹嘛交換姓名貼?

因為他說好朋友就是要這樣貼。
(這是什麼把妹新招?)

我們午休還一起睡 還有手牽手
(三小、已經一起睡了!)
他還問我要不要去他家玩
(捏爆茶杯~找人去)

現在小人是怎麼了!
哎~

不過這個星期小露上課倒是都還好
但是放學第一個去接她通常都是已經哭過了
老師說只要三點吃點心時間她就會開始哭
這是~ 報時嘛!?


假日時間

基於我個人的變態心理學
假日時間我都會跟小露說幫她請假
因為她上個星期表現的太棒
所以幫她請假兩天在家玩

但是每個時段依舊會廣播現在同學在幹啥
且還要捏造的非常有趣
最後一定不忘加上:小露沒來好可惜唷!

到了星期日晚上
小露忍不住問我明天是不是要去上學了?

是啊?!都請那麼多天了還不去
她也很心滿意足 覺得自己請了兩天假錯過很多
最後跟我說~

我很想我男朋友了,我真的很愛他~
(幹!這應該不是塗落腮鬍就能了事的!)

【小露上學日記】
【3y6m】小露。上學第一天之觀察室日記(一)
【3y6m】小露。上學第二天之觀察室日記(二)
【3y6m】小露。上學第三天之觀察室日記(三)
【3y6m】小露。上學第四天之觀察室日記(四)

【3y6m】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一週
【3y6m1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二週
【3y6m2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三週
【3y6m3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四週
【3y8m】小露。上學日記(6)
【3y8m1w】小露。上學日記(7)
【3y9m2w】小露。上學日記(8)
【3y9m3w】小露。上學日記(9)
【3y10m】小露。上學日記(10)

【3y11m1w】小露上學日記(11)
【4y1m2w】小露上學日記(12)
【4y6m】小露上學日記(13)。秋葵作畫好新奇 

【4y7m】小露上學日記(14)。開始認字之公主病路跑事件
【4y8m】小露上學日記(15)。自己做麵包之超人麵包店開張

【4y9m】小露上學日記(16)。好有意義的教學計畫
【5y9m】小露上學日記(18)。不按紙本的教學更難
【6y1m】小露上學日記(19)。又是家長日
【6y2m】小露上學日記(20)。油桐花雨林的早餐
【6y3m】小露上學日記(21)。自己做便當


【教學&活動】

【3y8m3w】萬聖節。白雪露
【3y10m】小露的學校活動。老娘並不熱衷

【3y10m2w】學校的聖誕節活動
【3y11m】整個露心被OOO給擄走的徹底
【3y11m3w】小露發生的騷擾事件
【4y1m】深夜裡的大爆笑。節慶活動
【4y1m】又到了家長見面會。尷尬的時刻
【4y2m1w】第一次的運動會繞場
【4y3m1w】手作仙女棒之幼兒園老師有求必應~好強!
小人兒運動會。整死家長之是要逼死誰!?
【4y3m2w】小露的運動會。好拼呀!
【4y6m3w】校外教學北投春天溫泉酒店之爽的勒。小廚師日好精采
【4y7m】兩光老木。可憐中班生
【4y7m】懇親座談會之只是去吃吃喝喝講了什麼全不知
【4y10m】小露學校生活。聖誕節活動(上)
4y10m】小露學校生活。聖誕節活動(下)
【5y】小露上學日記(17)。圍繞著過年氣氛的學校

【5y】又是好尷尬的家長會
【5y1m】校外教學之野柳海洋世界
【5y8m】秋天遠足。闖關遊戲也太為難老木了!
【5y10m】小露的自製交換禮物


關於觀察員被抓包在觀察室事件
【3y7m】小露的觀察室日記集結成冊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