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是本月最佳寫照
是個小皮蛋    是隻小野馬
常氣到我牙齒發癢

阿公說小露比我小時候乖多了
也難怪~
我這隻大野馬很難生出隻小乖馬



20 個月的小露   A肝沒打成

本來是要去打A肝
結果拖了一個月到現在還沒去打
因為最近我們實在太忙
再加上下鄉一整個星期    
A肝應該要這個月才能抽空去了



20 個月的小露   很享受別人家的玩具

不管到誰家玩具肯定都比我們家多
所以每次小露上朋友家     都對會動的玩具感到新奇



這個小企鵝溜滑梯的玩具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有一組
只是規模比這個大三倍吧~

還有一款消防隊員的也是差不多這種形態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兒動心~
還上網找了找這款企鵝遊戲機
因為我自己      非。常。想。要

那個企鵝排隊上樓梯看起來超笨
但是很搞笑的好玩~
不過我好不容易找到了    卻沒有下標買



20 個月的小露   溜滑梯很順

大概冬天來了    褲子、襪子穿上後滑梯就變得比較順

不然之前穿裙子    肉都會卡在溜滑梯上卡卡的
所以很難滑下來



現在已經可以順利的溜下來
但是好像體重太輕會有點兒滑出跑到
哈哈哈~    她老背就要站在底下接住她

不過話說回來
25應該很享受接住她的感覺吧!
媽媽都是這樣的~    不是嗎?



小露還有個壞習慣
就是很喜歡坐在溜滑梯的樓梯上
常常就流氓的坐在正中間
其他小朋友要上下樓梯都得閃過她



除了滑梯    公園裡就是這種搖搖馬最受她的青睞
可惜我的木工老師不授課   
不然我真想搞一隻搖搖馬回家

至於盪鞦韆小露倒是興趣缺缺
可能之前有次我抱她盪
結果兩個人一起倒栽蔥      她心裡已經有陰影形成
不只她    25心裡陰影應該比小露更重
所以那次之後    盪鞦韆已經是危禁品了



20 個月的小露   嘴翹半天高

這習慣實在不太好
又醜   又詭異    又搞笑



如果遇上人家猛笑她或是猛看她
她就會翹的更賣力....

哎!   看來以後她的路除了諧星還可以當丑角
是該這麼想    路比較廣闊



20 個月的小露   比YA有進步

之前只能張開五隻比YA
不然就是鏡頭前坳了半天手指
拍起來每張都是低頭在喬手指頭的隻數

現在已經可以輕鬆比出三隻
離兩隻不遠了
下個月應該可以很成功的拍到YA的兩根手指

喔~對
因為比YA她還很愛講自己【兩歲】
傻孩子     肯定不知道年紀對女人來說越少越好
等到她29快滿30就不會先四捨五入先講30了!



20 個月的小露   吹泡泡當興趣

每天    每天    每天
都不知道是誰養成她的習慣   (對!你們心裡想的應該跟我想的是同一人)
家裡有自動泡泡機   所以開關開了就可以自動吹出泡泡
不過下鄉去她又要泡泡
我先用了洗碗精調配    不過泡泡很奇怪的都飛不起來
後來只好上城去書局買泡泡



成功的吹出一堆泡泡    她樂的不可開交
不過也因為樂的不可開交     更愛吹
吼!!!!!!!有時候在一旁顧到我都想睡覺
她還可以很興奮的吹吹吹



20 個月的小露   下鄉野放

下鄉五天的時間    小露過的很開心
我想應該是開心的啦
吃的多    睡得也多
每天沾到床不用兩分鐘就呼呼大睡



她非常的享受鄉村生活
馬路可當床    院子可當床
連撿石子都可以撿到整個人趴在地上

是說    趴就趴
那隻高調的腳不知道在擺什麼姿勢
屁股也撅的半天高
這種性感的姿勢      真不知道跟誰學來的
不man   不man  不man啦!



鄉下很多花花草草    菜菜葉葉
總之她忙不完    我拍不完
下鄉週報還沒寫完    還有兩篇請再等等

照片拍多了    偶爾也會這樣的鏡頭出現



就在上說了嘛

不知道星爺想不想找肥哥去拍電影,她應該可以勝任搞笑的丑角。

肥哥應該是下鄉吃的多      肥了一小圈



20 個月的小露   嘗試更難的遊戲板

這款穿洞的遊戲板之前好心腸的格友寄了
一箱玩具來
裡面有兩款這種穿洞遊戲
不過之前都還太小    只會看看板子的圖案
那天她看見小人一號在穿洞~



所以也很認真的穿洞中
不過目前尚未成功......    能須努力



這個月我起碼收到了30本以上的二手書
這一堆是英姐跟小茹送的
小英姐是25的國小同學    女兒都長大了所以送了保存很好的書來
北鼻茹是親子三團的朋友    她寄了好幾本新書送給小露

就在我下鄉的時候
上次介紹過安珂那家很燒的店
之前在網路上買他們的項鍊有留下住址
她竟然也把女兒小時候的二手圖書繪本寄來給我
一整個大大大大箱

不過我有小小的恨了一下她
因為她偷偷摸摸的寄給我就算了
一堆書跟玩具裡   還有一整套的七巧板書籍
還分階段     我真怕小露要我教她玩那個東西
我腦子實在不太好
唸唸書     我還OK
要我動腦筋玩遊戲    我會想撞牆啦啦啦!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對她的厚愛
以後她如果變成跟我公公一樣的讀書人
我會感謝大家的....




邁入。12m
邁入。13m
邁入。14m
邁入。15m
邁入。16m
邁入。17m
邁入。18m
邁入。19m
邁入。20m
跟 小露手牽手一起 下車的蕎安也21m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