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裡人月裡實在很忙碌
也不知道為啥    每天早起早睡到
月裡途中心魔不知道為什麼燒餅魂熊熊烈火燒不盡



安撫了心魔之後    發現沒有想象中的好食
但也算是了了一樁心願兒

還有    韓劇壞朋友在月裡前就給了我60集的韓劇『巨人』
我一直以為月裡期間我根本看不完
哪知道    每天邊擠奶邊餵食的期間
竟然在回村子裡的前一天看完了
呼~~~     還好有這60及陪伴我
不然擠奶跟餵食的日子真不知道要幹啥

努力擠奶   餵奶   看韓劇的結果就是~



一個月凍奶囤了兩大箱
反過來說也就是整個月裡期間我花了60個小時擠奶
再換算一下就是快兩天半的時間不眠不休一直擠
嗯!!!    這堆奶目前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用
但是~表示接下來我應該可以輕鬆一咪咪



又另外~
要回村子的前一天我才發現我根本不會幫小梨洗澡兒
整個身體軟ㄎㄧㄠ  ㄎㄧㄠ  的
後來還要我妹指導我
到最後我根本只會抓著小梨   哎哎叫
我妹青了我好幾眼冷冷地說:妳根本只是奶瓶吧!都生了兩個還不會洗~

哎..............   我也不知道為啥
難怪小露都叫我妹叫阿母
可能覺得我妹比較像是親娘吧!

PS
『巨人』這部韓劇頭尾都還滿精彩的
中間有一小片段比較無聊~
不過整體來說很不錯
尤其前面幾集    爆好哭的!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