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跟fb上很多家長都說小孩剛開始愛上學是新奇
等過了幾天就開始進入厭倦期    然後就會開始哭不要去上學

小露因為實在鎮定到讓我覺得很誇張
所以我一直挫勒淡那天什麼時候到來
希望她就一直這樣淡定下去......



第二天上學依舊非常開心
蹦蹦跳跳的進去教室



我大概陪她洗完手就跟她道別
然後溜進『觀察室』裡面

冏的是
『觀察室』今天竟然一個家長都沒有
只有我一個人........    害我超緊張的
然後拍了兩張照片想說出去好了
結果老師跟小孩一直在走廊上走來走去
搞的我也不好意思突然走出去
尷尬的只好在觀察室裡面等到吃早餐時間大家都進教室我才落荒而逃!?

學校老師希望小朋友都可以練習自己做
所以早餐也要小朋友自己來領    老師不會拿去放妳桌上

我看老師要小露把碗跟蓋子分開
蓋子跟湯匙放在桌上
先拿碗到老師的地方領豆漿



小露就這樣小心翼翼的端著豆漿回位置
放下前還先喝一口



然後再拿碗的蓋子去跟老師領饅頭



好啦!糊了.....
因為在觀察室裡真的很難拍嘛!



好啦!我掌嘴
我不是盡責的觀察員.....    嗚~我對不起大家
但是依稀可以從搖晃的動態照片中看見小露拿著碗蓋上多了小饅頭吧!

坐下之後就開始用早餐~

就到這裡   我就趕快離開觀察室
怕待太久老師會以為我真的要去觀察室上班



放學去接她也是很開心
然後一整個晚上不斷的敘述學校發生的事情

老師今天帶他們去種菜了
是說    小班能種什麼東西
等我打聽清楚再來向各位報告

還有小露今天依舊尿濕了
據她自己說是尿尿的時候不小心尿到裙子
所以老師幫她把衣服換掉

還有一點超奇怪
第一天跟第二天放學
小露從回家開始一直吃到睡覺
肚子好像餓到爆炸
從回家就一直喊好餓好餓
還提早到五點半吃晚餐

像這天放學
她先吃了一小塊鬆餅   再吃了一片蘇打餅
然後又吃了一個甜甜圈    還吃了幾根薯條
最後還吃了一碗小麵線跟蘋果

靠腰..........      肚子是無底洞喔!?
怎麼可以裝得下這麼多東西
且一直吃不停    睡前還跟我要牛奶喝

怎麼會餓成這樣啦!

還有~   因為老師幾乎每天都會帶他們出去操場跑跳
小露的鞋子不是娃娃鞋就是牛津鞋
最像布鞋的也是converse
所以昨天放學以後就帶她去買了雙運動鞋可以上學穿



這些都是沒有小露尺寸的
連我最中意的紫色耐吉也沒有尺寸    啊......

因為小露現在介於小童跟中童間
所以尺寸真的很難買
還有不僅要挑到尺寸    還要挑到25喜歡



還好後來有這雙是25的使帶兒~
也剛好有露哥尺寸    就這樣帶回家跑跳了



其實小露最喜歡的是這個粉紅色的
哈哈哈~~   但應該會要了25的命吧!
還好她很好商量
我跟她說公主都穿耐吉運動鞋
這樣子才能跟王子在沙灘上奔跑

哇哈哈~哇哈哈~~
我真是他媽的智慧王呢!(是瞎掰王吧)

PS
只要我每天都厚臉皮進去觀察室
老師應該也拿我沒輒吧
但是私底下應該會討論我幹嘛每天進去當觀察員~哈

今天跟25聊天講到去觀察室的時候
小露問我去觀察室觀察什麼?
我說:觀察小動物
我們學校沒有小動物啊!?

無言..........
總不能跟她說我在玻璃後面觀察妳吧
哈哈哈

【小露上學日記】
【3y6m】小露。上學第一天之觀察室日記(一)
【3y6m】小露。上學第二天之觀察室日記(二)
【3y6m】小露。上學第三天之觀察室日記(三)
【3y6m】小露。上學第四天之觀察室日記(四)

【3y6m】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一週
【3y6m1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二週
【3y6m2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三週
【3y6m3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四週
【3y8m】小露。上學日記(6)
【3y8m1w】小露。上學日記(7)
【3y9m2w】小露。上學日記(8)
【3y9m3w】小露。上學日記(9)
【3y10m】小露。上學日記(10)

【3y11m1w】小露上學日記(11)
【4y1m2w】小露上學日記(12)
【4y6m】小露上學日記(13)。秋葵作畫好新奇 

【4y7m】小露上學日記(14)。開始認字之公主病路跑事件
【4y8m】小露上學日記(15)。自己做麵包之超人麵包店開張

【4y9m】小露上學日記(16)。好有意義的教學計畫
【5y9m】小露上學日記(18)。不按紙本的教學更難
【6y1m】小露上學日記(19)。又是家長日
【6y2m】小露上學日記(20)。油桐花雨林的早餐
【6y3m】小露上學日記(21)。自己做便當


【教學&活動】

【3y8m3w】萬聖節。白雪露
【3y10m】小露的學校活動。老娘並不熱衷

【3y10m2w】學校的聖誕節活動
【3y11m】整個露心被OOO給擄走的徹底
【3y11m3w】小露發生的騷擾事件
【4y1m】深夜裡的大爆笑。節慶活動
【4y1m】又到了家長見面會。尷尬的時刻
【4y2m1w】第一次的運動會繞場
【4y3m1w】手作仙女棒之幼兒園老師有求必應~好強!
小人兒運動會。整死家長之是要逼死誰!?
【4y3m2w】小露的運動會。好拼呀!
【4y6m3w】校外教學北投春天溫泉酒店之爽的勒。小廚師日好精采
【4y7m】兩光老木。可憐中班生
【4y7m】懇親座談會之只是去吃吃喝喝講了什麼全不知
【4y10m】小露學校生活。聖誕節活動(上)
4y10m】小露學校生活。聖誕節活動(下)
【5y】小露上學日記(17)。圍繞著過年氣氛的學校

【5y】又是好尷尬的家長會
【5y1m】校外教學之野柳海洋世界
【5y8m】秋天遠足。闖關遊戲也太為難老木了!
【5y10m】小露的自製交換禮物


關於觀察員被抓包在觀察室事件
【3y7m】小露的觀察室日記集結成冊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