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在露迷俱樂部說過這件事
但是還是仔細的記錄一下~

一月中我出國跟小七去蜜月十天
回來後又隔了幾天才去見露梨
凱莉媽跟我說這幾天小露說:OOO都會摸我ㄋㄟㄋㄟ還有身體。
凱莉媽頭先以為小露胡說       所以又接連問了好幾天
答案都是一樣的

之後我又問了好幾次
也都是得到相同的答案
這.................... OOO怎麼會這樣!?

當下聽完我頭皮整個發麻
因為小露學校的午休時間是小中大班全部一起睡
一人一個睡袋~
我知道小露跟OOO很好       也常睡在一起
但是OOO伸手觸摸身體這件事    還是非常的令我震驚

我跟小露說現在開始不要睡在OOO旁邊
如果他又摸妳      妳就跟他說:『這樣很不禮貌,我們不要當朋友!』

小露:『我就跟OOO說在摸我,我媽媽就打你屁股。』
凱莉:『不是,妳跟他說再摸妳,我就去摸他爸!』(瞪)
25:『..................這樣他爸爽到了吧!?』(無言)


哇哈哈~我怎麼連這種時候都可以講出這種謀正經的話勒!?

後來po上露迷俱樂部後
大家都建議我跟老師說
本來這種事情我也真不好意思啟口(凱莉哥知道什麼是不好意思的嗎!?)
在大家的強烈鼓勵下
那天去接小露放學     還是跟老師說了

但是我是心平氣和     小小聲的跟老師說
OOO午休時間會摸小露的ㄋㄟㄋㄟ和身體

老師到抽了一口氣       下巴都快要掉到肚臍眼了
怎麼表情比我當初聽到還誇張
雖然我心裡已經捏爆滅火器n次
但是跟老師講這件事我個人還是覺得不要帶情緒性會比較理智(我好成熟呀!)

老師說她會注意
我要她藉機剛好讓孩子有機會教育
告訴同學們不管男生女生       都不可以隨意碰別人身體也不能讓別人碰

隔天     小露放學說老師有說不能隨便碰人家身體也不能讓人家碰
嗯!老師好乖     有聽話喔!
是說    我又順道問了小露
OOO都怎麼摸妳身體???

小露:他都把我衣服從下面掀起來手伸進去摸.......

我倒吸了一口氣        心裡捏爆了100個滅火器
這是........這到底是怎麼了!?
根據露迷的粉絲猜測     
有可能是母乳寶寶對媽媽身體的習慣
也有可能是睡覺習慣摸別人      剛好小露在旁邊

嗯!我要再來去跟老師說一次
這真的很嚴重      這一兩天一想到這件事就很不蘇胡
OOO還好不是住我家隔壁
不然我應該上門去拜訪了!

這件事也趁機會給大家一點兒警惕
現在小人真的很早熟
不管是對媽媽的依戀還是學來的
總之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妥
請大家也快快教導自己孩子
不要隨意觸摸別人的身體        也不能隨意讓人觸摸自己身體
別以為小人還小都不懂
其實他們早都懂了
不管是學來的     模仿的    還是依賴習慣
通通都請糾正吧!

【小露上學日記】
【3y6m】小露。上學第一天之觀察室日記(一)
【3y6m】小露。上學第二天之觀察室日記(二)
【3y6m】小露。上學第三天之觀察室日記(三)
【3y6m】小露。上學第四天之觀察室日記(四)

【3y6m】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一週
【3y6m1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二週
【3y6m2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三週
【3y6m3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四週
【3y8m】小露。上學日記(6)
【3y8m1w】小露。上學日記(7)
【3y9m2w】小露。上學日記(8)
【3y9m3w】小露。上學日記(9)
【3y10m】小露。上學日記(10)

【3y11m1w】小露上學日記(11)
【4y1m2w】小露上學日記(12)
【4y6m】小露上學日記(13)。秋葵作畫好新奇 

【4y7m】小露上學日記(14)。開始認字之公主病路跑事件
【4y8m】小露上學日記(15)。自己做麵包之超人麵包店開張

【4y9m】小露上學日記(16)。好有意義的教學計畫
【5y9m】小露上學日記(18)。不按紙本的教學更難
【6y1m】小露上學日記(19)。又是家長日
【6y2m】小露上學日記(20)。油桐花雨林的早餐
【6y3m】小露上學日記(21)。自己做便當


【教學&活動】

【3y8m3w】萬聖節。白雪露
【3y10m】小露的學校活動。老娘並不熱衷

【3y10m2w】學校的聖誕節活動
【3y11m】整個露心被OOO給擄走的徹底
【3y11m3w】小露發生的騷擾事件
【4y1m】深夜裡的大爆笑。節慶活動
【4y1m】又到了家長見面會。尷尬的時刻
【4y2m1w】第一次的運動會繞場
【4y3m1w】手作仙女棒之幼兒園老師有求必應~好強!
小人兒運動會。整死家長之是要逼死誰!?
【4y3m2w】小露的運動會。好拼呀!
【4y6m3w】校外教學北投春天溫泉酒店之爽的勒。小廚師日好精采
【4y7m】兩光老木。可憐中班生
【4y7m】懇親座談會之只是去吃吃喝喝講了什麼全不知
【4y10m】小露學校生活。聖誕節活動(上)
4y10m】小露學校生活。聖誕節活動(下)
【5y】小露上學日記(17)。圍繞著過年氣氛的學校

【5y】又是好尷尬的家長會
【5y1m】校外教學之野柳海洋世界
【5y8m】秋天遠足。闖關遊戲也太為難老木了!
【5y10m】小露的自製交換禮物


關於觀察員被抓包在觀察室事件
【3y7m】小露的觀察室日記集結成冊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