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裝扮很合適吧!
我整個一躍到動物背上就很想大喊『駕!駕!』『阿哥~等等我呀!等等我~』
難怪25說什麼也不肯跟我一起去
他大概怕丟臉丟到國外去
騎動物就乖乖騎就好    『駕!』三小鬼~

真希望我底下那匹變成馬兒不是駱駝呀!
這樣才能在我雙腳夾它肚子的時候奔跑起來



這回去的國家真的很奇妙
充滿了各種不同的風情
一下子看起來像是在希臘小島




一下子看起來像在希臘神殿



一會兒看起來又好像在九寨溝



喔~還有大峽谷!?



更有一線天?
當下我真的覺得還好我已經是退役乳人
不然這一線天我怎麼擠得過去呀!?



又還有廣大的鹽湖!?



最後還有羅馬的競技場?!?

風景真的很多變
放在fb的照片沒人猜到我去哪
真的很爽~哇哈哈哈!
以後都要出國外考題

這回我不要臉的跟著小七去蜜月
去了北非的突尼西亞
是我人生的第一個非洲國家
耶!我五大洲都踏上了........(乾啦!乾啦!)

本來要帶小露一起去的
但是25強烈的制止我      說什麼能放我去就很不錯了還想帶露哥
是說~    讓她看看當地窮苦的人們
回來應該會更珍惜所有吧!(應該沒人想相信我的用意)



說到突尼西亞的吃
我這個人應該算很容易融入當地食物的
但是第一次踢到大鐵板     整個都要彎腰了
突尼西亞好多羊肉     我崇洋媚外但是不吃羊(這有瓜葛嗎!?)
即使說沒羊味我也絕對不吃   不吃不吃不吃    就餓死自己吧!



還好我愛麵包跟湯     幾乎都是麵包跟湯果腹
晚餐的話就是簡單吃一咪咪回房間吃泡麵
很對不起準備餐點的廚師     但是我真的不愛KUSKUS呀!



這是當地的主食KUSKUS
第一餐吃的時候我覺得很像小米
吃在嘴裡我一直催眠自己是魚蛋
但是大概到第十口   我整個都快要吐了

但是太完整還給廚師也很不好意思
所以...........



希望廚師有開心一咪咪      我真的盡力了!

每餐大多都是這個主食
就算有白飯也是中間很硬的那種半生飯
不過去突尼西亞前我就有準備了
所以對於餐點吃不習慣倒是也還好啦~
能吃的就吃    不能吃的還好我有泡麵

難怪凱莉媽看我fb跟小露說:媽媽去那邊都沒東西吃。
小露:沒關係,她自己有帶很多餅乾跟泡麵吃那些就不會餓。

哇哈哈哈~她怎麼知道
我準備了好多餅乾跟泡麵
每天回飯店看韓劇配泡麵     很爽的!



突尼西亞路邊還有很多羊
只是是死的羊..........



內臟都被扒光了
但是皮肉都還在~
倒掛在路邊     很顯眼..........



通常就是誰要買就切下來現烤
這種現烤羊肉應該很香沒有羊味
但是我應該也是入不了口      看看就好~



再來要說到騎駱駝
我本人就是個討厭動物但是熱愛騎動物的人
而且當整團的人都在找矮駱駝的時候
我跟小七兩個人看哪隻最高就是要跳上最高的

真的一騎上駱駝忍不住就想要發出『駕!』的聲音
好希望駱駝在沙漠裡奔跑!
我願意當阿哥呀~~   來追我!來追我~(神經病)




能在沙漠裡脫掉一身傳統衣服還假掰的擺出這種少女姿勢應該也只有我們
現在回頭看真的好丟臉     難怪當地人猛看
等我們倆個拍完寫真後起來     駝夫過來要拍照........



看見胖子的手沒?      插在小七的胳肢窩
看見我的右手臂沒?夾的爆緊~
因為我的那個駝夫手也插在我胳肢窩      整個是要從後面摟到我胸前
所以趁他手還在邊邊時整個用盡胳肢窩的力量夾住他的手以免他得逞(我好聰明呀我~)



我跟小七在當地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的受到歡迎     連在小路遇到小學生都要要求合照
看我們兩個多熱情      小學生應該嚇到
緊忙握住我的手    是怕我幹嘛嗎!?哈哈哈哈

尤其買東西的時候   老闆豆腐吃最大
又是摸頭又是摸手   最後還要親親跟抱抱
我是什麼時候這麼受歡迎了!?




我是在簽名沒錯
因為我跟小七兩個在小巷子裡被小學生圍堵
然後就要起fb跟mail
要是知道我孩子過幾年就跟他們一樣大
他們應該會嚇死吧!



是說~     基於大家這麼愛我們的理由上
跟小七來去突尼西亞組成少女時代出道好了~GGGGG..........(吐)



好了!我的遊記會快快生出來~
等我一下下!
畢竟還要策劃一下出道的事宜(巴桃.......)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