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在月裡期間我都覺得她明顯的變重了
所以這次回診我比較期待的是體重
但是..........  

 週數  nb 1m
 身高  50cm  56.7cm (85-97%)
 體重  3kg  4.78kg(85%)
 頭圍 36.8cm(50%)

體重居然只重了一點多公斤
另我驚恐的是小梨一個月竟然長高了6.7公分
這是怎麼一回事兒呀!
(恐)



什麼都不知情的小人躺上這裡真的很輕鬆

小露前幾個也是這樣
等到懂事了放上去就開始扭扭扭   哇哇哇的



量身長這件事也是這樣

不懂事兒都好說~



不過頭圍小梨已經哇哇叫了

再加上小梨哭聲比小露洪亮起碼五倍
看來~不能不打扮去醫院了
否則被青還青到一個蓬頭垢面的查某人
那路人情緒應該會更差
打扮一下至少好一咪咪



醫生檢查中~

其實從以前我就很佩服這位醫生
因為小人仔屎尿爆多
且時不時那個屎都是無預警的噴射出來
醫生還幫小人把尿布打開檢查小花兒
每次這種時候我皮都繃超緊的
期望小人不要這時候噴屎尿給醫生





一針下去~    哇哇哇的哭不停
記得小露當初哇兩聲就停了
小梨聲音洪亮就算了    還給我哭超過兩分鐘.....

難怪25第一次見她就說   這個看起來很厲害應該是狠角色
唉!!!!!!    好像是ㄟ.....

PS
還有~小梨的頭毛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多
超~~~~臭的
小梨頭真的超臭!尤其隔天中午後......

---------------------------------------------------------------------------------------
【小露。同期】
【1M6d】第一次健診&B肝疫苗二劑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