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著對帳 對貨
小幫手一號負責標記、包裝



小幫手二號 摺衣服



小幫手三號 搗亂!



牛仔褲都放到這個袋子裡了~



這袋子是我從水上夜市硬ㄠ一家賣T恤的店家賣給我
因為我在路上看見米國觀光客提
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店家
且還不買人家的T恤  只要買袋子

這袋子又從水上夜市扛到華欣
再扛到曼谷~ 最後跟著我超重的行李回台灣

這次帶回來的每個貨我都好喜歡
帶了兩個壓縮袋 要不是行李超重 可以幫你們多帶些
小露有的 你們都有
小露穿不下的 有空間我也帶回來了

也希望收到貨的你們都喜歡......

賣東西的感覺很特別
霸特ㄦ.........  很緊張
超怕把大家的貨搞錯
如果收到有錯的喔~ 再跟我說
畢竟我秀斗秀斗 腦子留在某處....你們知道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