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上輩子欠小梨很多吧!
明明壞脾氣的有我一個就夠了      小梨脾氣比我更壞
但是又是個愛撒嬌鬼..........

上回好幾個朋友在fb分享了寶寶的生日數個性
我一看        嗎呀!!!!

小露是5     小梨是4

http://www.mombaby.com.tw/photo/tiny_mce_uploads/1384334604178.jpg
圖片來源:http://goo.gl/ya2J9Y

小梨的也太準了吧!!!!!
唯我獨尊.........(點頭點頭)
以免養出小霸王.........(搗蒜搗蒜)

最近脾氣有比較好一咪咪
可能因為比較可以溝通了     但是還是以唯我獨尊為生活中心.........
是說     最近胖了嗎?????
還是因為冬天來了衣服穿比較多
怎麼臉好圓喔!?

而且她常常把凱莉媽氣到爆炸又很愛撒嬌
知道凱莉媽要回鄉下照顧阿祖後竟然對著凱莉媽說

阿嬤,如果妳回阿祖家,就沒有人可以照顧阿梨了!

以私Q私密...........       我是誰????
真的很欠揍耶!

以前帶她去草原散步她通常不太願意一個人奔跑
但是上次跟小露一起來         小露瘋狂的在草原跑來跑去
小梨現在一個人散步也可以自己去跑
有人帶果然還是比較容易敞開心房吼!

每個星期一次的巧虎時間
而且巧虎簡直就是小人界的李敏鎬啊!!!!

老娘說:看完30分鐘要讓眼睛休息一下~
小梨:啊~~~~啊~~~~不要,我生氣!哼.....(手叉腰)


巧虎說:看完30分鐘要讓眼睛休息一下~
小梨:好...........(把ipad蓋起來,自己走去玩玩具)
(翻眼)     妳是巧虎生的嗎?????????

氣死我了~~~~
下次我應該在臉上畫跟巧虎一樣的鬍鬚跟把鼻子塗黑
用巧虎聲音跟小梨講話     她應該會乖乖就範吧~

效果好在跟妳們說?
或是應該買一套巧虎裝放在家裡隨時備戰?

她現在一個人可以玩很久
但是玩的遊戲都差不多      兩仙寶寶吃飯、睡覺戲碼玩不膩

現在比較少餵我吃東西
但是那仙Q比我覺得要是有生命肚子應該爆炸了~
每天要吃下好多蛋糕跟麵..........

小梨雖然自己玩      但是我不能離開她視線範圍
可以在她周圍做自己的事情
她就可以乖乖在一旁玩自己的~

這個愛漂亮真的不知道是跟誰學的?(25:還不就妳.....)

某天露梨起床去拿了指甲貼     把我叫醒要我幫她們兩個貼.......
吼!!!!!!
是有沒有這麼愛漂亮???????

指甲貼大概維持了10天左右
我要請小梨撕下來      梨:不行,這個很高級....

吼!!!!!!      到底是跟誰學的??(25:還不就妳.....)

後來跟她說貼太久指甲會黃黃的很醜
要讓指甲休息一下
二話不說怕指甲變醜      立刻自己把指甲摳的乾乾淨淨

吼!!!!!!      到底是跟誰學的??(25:還不就妳.....)

在玩積木這方面也有進步
本來對於積木完全無感     我跟小露玩積木她通常會去煮東西餵我們兩個
不過最近開始會動手組合積木

也可以順利的把積木堆疊高高的一條
但是還沒有辦法組織出什麼具體的東西就是了!

我去當凱社長的那幾天
小梨在凱莉媽家自己跌倒     搞的臉挫傷
不過她竟然沒有哭    真是太奇怪了!

還好小人的恢復力都很強
不到一個星期就好的差不多了~

叮叮噹對小梨跟我還是很有戒心
每次看到我們兩個整個眼神都好惶恐

嬰兒?你為何要眼露惶恐勒???????
小梨對於叮叮噹的惶恐也很不滿~

叮叮噹很久沒有看到小露
那天三個相見      猛盯著小露看還傻笑
小梨超不爽      硬把叮叮噹的頭扳過去看她
最後還哭著跑去跟凱莉媽告狀:阿迪都不看我...............

吼!!!!這有什麼好哭的!?????
而且現在叮叮噹會開始反抗小梨
上回小梨坐在兒童座椅上吃飯    
叮叮噹在椅子下面      過了一會兒小梨突然大哭

因為小梨的腳在桌子下甩呀甩踢到叮叮噹
叮叮噹用三顆牙咬了小梨的腳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兩個很快就會開始打架        期待ing(這樣對嗎?)

小梨已經離家半個多月了
小露最近一個人在家裡還真的挺無聊的
每次打電話去都會說:阿梨~阿寄好想妳
梨:我愛妳.........

(噁...我要吐了)

我問小露她最近怎麼放學都不去玩伴家家酒???
露:因為阿梨不在,一個人怎麼玩????

這不是勸生文    是孩子真的要兩個以上比較剛好(無誤)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