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是很想要太早把小人送去幼兒園
小露當時是真的沒有辦法    才讓她小班就去
我理想的狀況是幼兒園都不要上
把錢拿去買機票走跳世界      
注音符號就等上國小前去衝刺兩個月就好了

小露遇到很好的學校    很好的老師
當時逼不得已要送小露上學時我只有兩個條件
一是離家近      二是有大操場可以曬太陽跑跳
小露的學校完全吻合這點
然後上了一年半      又冒出了好多好多的優點
大家也都對於我分享過的『小露上學日記』很熟悉了~



小梨對於小露的學校也沒有抱以多大的興趣
每天跟我一起送小露去上學    站在那邊看著一堆小人從娃娃車上下來
問她要不要去上學?
梨:諾...................

為什麼不要???

梨:因為有老師.......

(瞪...)
學校沒老師有什麼??難不成她以為學校只有小人跟食物?

我其實也沒有想要太早讓小梨去上學
大概中大班以後再去也行
不過最最最最苦惱的事情最近發生了

小露學校雖然擁有很大的草原跟校區
但是上限只收到60名學生
老師前兩個月就有發通知單告知每個班級的剩餘招收名額

小班只剩下1個名額
中大班加起來也才3個名額
幼幼班好像有3~4個名額吧!?

老師以前遇過老二排不進去的問題
家長一直拜託老師但是上限滿了就是滿了也不能超收
通常直升是最保險的.......... 

是的!!!
我現在就是遇到這樣的狀況~~~~

小梨我沒打算讓她這麼早上幼兒園
但是等到一、兩年後也該去卻沒有位置可以進去
限量的總是令人特別想要珍藏(是吧!?)
本來想說實在是太早了      我也不想讓小梨去幼幼班
但是小露學校聖誕趴踢那天       有家長說同事的孩子一直等不到位置進來
立馬要25去問清楚老師到底還剩下幾個名額???

老師說幼幼班還沒有滿    所以我們還有機會排隊
也不用急著把小梨去     她先幫我們排
如果真的要額滿了再通知我們.......(呼)

如果一直沒有額滿       我們就可以等到小班再把小梨送去
如果額滿了    那最快2014二月小梨就要去上學了~

啊!!!!!!!!!!
真是太掙扎了...........

小梨個性本來就還滿獨立的
在一個陌生的環境沒有老杯老木也沒差
她可以自己走      看自己想看的東西      一點兒都不會慌張
所以去上學我倒是不太擔心她會大哭或是什麼~

我比較怕同學會大哭.............      小梨真的很兇    
我們從小就跟小露說以後在學校有人欺負妳一定要跟小梨講
因為小梨會保護妳....(瞧她的蹲姿是不是就很有氣魄)

吃東西也不擔心
因為她食慾一向好到爆炸
但是就怕她吃成這樣老師會昏倒....

小露學校的老師都盡心盡力爆有愛心、耐心
所以提早上學到也是沒有很擔心
只是很不捨怎麼這麼快北鼻梨也要長大了

哇!我們懷裡的小寶寶要長大了嗎???

哇!我們肩上那個愛撒嬌的小北鼻也要上學了嗎!?????
啊.........................(抱頭)
可以不要這麼快長大嗎??????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