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除了外表不像2歲兒
連講話都不像
而且機靈的要命
我都覺得以後我應該會被她管教

像是要我不要太晚回家、不要出去晚、不要吃雞排…………等等的

怎麼覺得老娘角色相反
她實在太不像2歲的孩兒啦!

某天   露梨在玩家家酒
突然小露哭了

露:阿梨夾到我的手指。
莉:阿梨妳怎麼夾到她手指??
梨一臉無辜樣直揮手說:我沒有、沒有
莉:那是誰???
梨:他…………
(手指著某處)

我望向她手指的地方
她指的『他』是一個裝家家酒的木盒

嗯…………
雖然我肯定這是人為因素但被小梨的舉動笑到狂飆淚

又小梨很愛問為什摸~
不能吃~
梨:為什摸~

不可以拿
梨:為什摸~

不能出去
梨:為什摸~

人家問為什麼不是都要用在什麼東西怎麼會這樣嗎?
她老用在不准她做的事情上

有時候答應她可以做她又會有其他說法
像是有時天黑了……
梨:我好想去外面散步
莉:好啊,妳去
梨:可是外面按摸摸~
莉:那妳開燈
梨:但是有壞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我聽到她用【但是】【可是】的時候實在太好笑了!
才2歲但是、可是什麼鬼呀?

老二的確很多事情都會進展的很快
語言能力是一個
另外她現在要大便也都是要去馬桶大
雖然尿布平時還是要包  但大便已經可以上馬桶
記得小露好像快三歲才開始訓練上馬桶大便

有天   小梨洗完澡硬要戴墨鏡
我也懶得理她
等我洗完澡出來發現被窩裡的她…………

真的讓我大噴笑
是有想要去做日光浴嗎?
怎麼會戴著墨鏡就睡著了?

說到睡覺這件事
小露到了四歲左右才開始可以自己躺在床上睡著
小梨還沒兩歲就可以自己睡著
每天八點半洗完澡
刷牙後   露梨就可以自己躺好自己的位置睡著

不用陪睡省了好多時間呀!

小露最近不知道是進入超級愛漂亮期還是花俏期
那天出門要去喝喜酒     她硬要全副武裝慎重打扮
小梨就戴了一副墨鏡(是她自己配的)
在車上不斷斜眼看她姐姐over的裝扮

到了宴會現場     同桌的婆婆們都誇獎小露好會打扮    什麼都有了
25:像媽媽..........

(我翻眼了......像媽媽這種話不是用在這個時候好嗎!?歐巴~)

小梨當然也有愛漂亮的時候
不過這天是我整她      趁她還在睡覺我拿了指甲貼往她手上貼滿
想說她醒來應該會大嚇到(我家妹妹說我怎麼這麼無聊跟幼稚~哈哈)
結果她醒來根本就是大暗爽不是大嚇到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一起床光完指甲貼就完了一個小時才去吃早餐

老二果然很多事情都進步很快
有老大可以跟著學     好多事情都讓我覺得小梨快要離開北鼻了
遲遲有不敢生兩個的可以放心了~
因為老二會自立自強很快就能獨立自主

加油!(怎麼到後來變成勸生文)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